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7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7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老师,这些老师各有特点,有的温柔、有的严肃、有的幽默.....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低年级的班主任双老师,从刚开始上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老师一都陪伴着我们。

  双老师长得很漂亮,中等个子,标准的身材,乌黑亮丽的长发,经常是将头发披在肩上,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又和善明亮的笑眼。

  双老师非常爱笑,每当她笑时,那明亮的眼睛总会弯成一条缝,露出洁白的牙齿,美丽极了。她曾告诉一句名言:常常微笑的人,肯定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你们难道不想把自己培养成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吗?”我们都笑了。

  双老师温柔,虽说有点偏爱女生,但她也是无意之中。有一天中午放学,双老师说:“男生先到楼下去排队,女生都留下来,双老师来给你们开个会。男生不能偷听哦!”那一次会上,双老师说她总是在无意间有些偏爱女生,让我们女生给男生做好榜样,还说这是她和我们的秘密。不知为什么,我当时对双老师的感觉就像是好朋友似的,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

  双老师公正,无论是成绩好的学生或成绩差的学生,她都一视同仁,我也曾被她批评过。那是一个二年级的课堂,不懂事的我戴着早上买着好玩的眼镜框在上课,下课了,双老师说:“蒋思瑶,你到我的办公室来下,好吗?”于是,我便去了办公室。“这是你的眼镜?”双老师温柔地对我说,然后把我的镜框摘了下来,“这只是一个镜框啊。这是你买的吗?”“嗯……”后来,双老师与我说了许多,具体是什么,我早已记不清了……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居里夫人曾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

    湖南岳阳岳阳楼区朝阳小学六年级:你叫我傻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