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花开_700字

那时花开_7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不再是月光照亮夜空,而是绯红的颜色遮掩住属于天空的蓝色。时代正在改革,大自然也在被迫跟随时代。既然我们已经踏在这条路上了,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呢?还要陷入这恋爱的漩涡,不能自拔。

  曾经有人问我:你喜欢谁啊?然后我不再回复他,因为这个问题,没有意义。也触犯到了我的隐私权,如果我不回答,他们就会瞎想。然后最后给我随便安排个对象,这样我就和那个女同学很尴尬。当我发现我还能游出这漩涡,却又被他们,那些自称好兄弟的人,推了进去。越卷越深,直到我又开始迷茫。但他们总会说:“喜欢,就去追呗!这么没勇气?”,我也只能苦笑。要不是他们,我能陷得这么深?他们还能在一旁说风凉话,“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他们那些人只会让我更痛苦,因为他们是吸血鬼,一点一滴的血液从我身上减少。最后我也将被变成吸血鬼,可我并不想害人,所以在那之前,我必定先自刎!世上好人也许有些人不长命,但他们的轮回,已经不充满痛苦了!那些把人家推入无限深渊的人,就会被轮回道抛弃,进入一个没有人性的地方。

  现在有人问我:读完初中三年要干嘛?我只能回答他:“一切都是未知数,我并不能预测天机,也不能决定以后的道路。”并不是一切随缘,只是我面对他那种问题,心中充满重重迷雾。你们知道自己以后要干嘛了么?那么,我并不需要你们指条明路。因为我的路,早已经被自己定好了。就像鲁迅说的一样“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变成了路。”我的路,就是这么简单!请不要再烦我今后的道路了,吸血鬼们!勇者无惧,你们敢来,我就敢挑战你们!

  生活,本应该精彩。但你要做到两点:第一,你自己要努力奋斗;第二,你要选择好的环境。这样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着一股魔力,让你开心。伤心时,逗你笑;失望时,逗你玩;成功时,继续鼓励你加油!

 

    福建泉州惠安县滨山中学初三:神雨i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