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使人皱眉的悲伤_700字

使人皱眉的悲伤_7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时光老了,这个世界会变得怎样?儿戏的世俗真假鱼龙混杂!假的被当做真的时,真的也就假了!我一直在想飞蛾扑火终将是消极沉浮的故事吗?那又有什么是积极向上的呢?

  何必众说纷坛,何必苟延残喘局促不安!

  在飞蛾的灵魂里,扑向火苗那是向往温暖,被火苗吞噬那是两情相悦。化作一把灰那只是生与死的一瞬间!何必眉眼紧皱,面挂愁容,何必想得悲伤,透露何必隐和!

  一抹淡淡的夕阳还紧靠着天际迟迟不肯落去,把整间房子渲染的映红透脊,古灯默默的燃烧没有对任何人施之一笑。一只飞蛾,好似新生,翅羽还未沾杂太多的关于尘世的灰尘,像是看到了太阳,看到了火烈的光!火苗像是孤傲的王者,像是众星捧月,像是欲燃欲猛烈就算风再大也吹不灭。飞蛾像是凝固的坚冰,刚刚从寒谷中崛起,遇到了太阳般的温暖毫不犹豫的狂奔而去。‘啪’!刚才那只飞蛾呢?我看向火烛,还留有黑色的灰尘!

  你自愿奔向火苗风怎么不阻挡你,你情深一片为何只化为尘灰一方!你能怪谁呢?你有你自己的追求,你曾经也渴望天长地久!如今呢?你已是枯骨入土,愿你安度。

  飞蛾深爱着火苗,它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会被爱的人燃烧!火苗太耀眼,太多人关注。你是千百万深情飞蛾的共同坟墓,你的火热的坟墓里,埋藏的都是爱你的飞蛾,你兴许还不知道它们的名字呢!哪怕有一天,你也老了,油燃尽了,你也将只会是蜡炬上的一盘硬蜡,那时候你就不得不脱下盛装,交付出满身傲气无奈退出,那时候,再也不会有飞蛾奔向你,你只是很多只飞蛾的灵魂的处所,你也将是你自己的坟墓!

  飞蛾扑火一声微响燃烧的多么漂亮,坦露所谓坚强最终害了别人灭了自己。

  ----尾声

  终将是循序着的,飞蛾又一次的新生,蜡烛又一次被世人点亮,悲剧再次重现就像梦境一样!

 

    河南商丘民权县民权县民族学校八年级二班初二:赵河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