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静守那份情_1200字

静守那份情_12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日,夕阳西下留下的淡淡黄昏,何时,深深情感带给的处处伤痕,何地,聆听着你那不似诺言的诺言。

  你曾许下,待到何日,你都不会离去,那时,清风微拂,随风飘逝的,那时似懂非懂的情,那刻的诺言,已逝去,意识沉留。那桥上,留下的,只是,那时的两个背影。

  你曾说过,为我留,为我走,何知,那时的话,真的只是说说而已么,到最后,情已断,你的心也不曾留念,那温温的一段情,已无。

  留下给我的,只是思念和自己进行下去的爱,常幻想,什么时候,你能回,能再次给一次完整的情,到最后想想,太天真的想法,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可这心,怎去找,怎能得。

  寻寻觅觅,那个约定,何时能兑,寻寻觅觅,怎能忘记,当时悠悠一片情,忘不了的情,忘不了的你,你何曾有一丝想。

  自私的曾想你只能和我一起,自私的享用和你的时光,却忘了,你也需要自由,现在,只留我,静守,曾经的那份情,静想,曾经的那次聆听。

  扯一片白云,包裹着,曾经那份最柔软的情,那刻最柔软的心。想你,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习惯,习惯的想念。

  细水长流始终不能想,耐不住的心,到最后,留下我,独此一人,回享着,细细品味,那份我曾错失的情,那个我曾错失的你。

  独此静守,患失患的,那份曾与你,想细水长流到最终的,那份彼此都放弃了的,留下我一人的,那份情。

  守情,弃情,情终伤人,伤过,情用深,缘已了,却在思,思不断,丝不断。

  暖冷的爱,爱恨交切,爱至深,恨至切,绵绵爱是暖的爱,深深恨是冷的爱。爱的感觉,谁知谁觉,谁又后知后觉,爱的感觉太难想象,冷冷,清清,深深,切切。情到深处人孤独,心在泪,骨在颤,怎曾想过,你却走了。

  留下的人,心累,却不弃,留下自己,就这么,守着,我们曾经的,你就这么说弃,我却后知后觉,后明后痴的,那么两个人的背影。

  天是凉的,雨已下了,无你了,我的爱遗失了,誓言易飘,易逝,它太轻了,手一抖,回头就不见了,像落叶飘在湖面上,无声无息,睡着了。

  想假装不重要,却发现办不到,我始终不敢相信,我已经失去了你的微笑,泪在留,心在颤,狠狠攥紧,恨自己,恨自己不明你,恨自己不懂你,挽回不了的你。

  我真的已离开你,手是冷冰的,心是冰冷的,轻轻颤,低声吟哭,心头的挣扎,告诉自己你真的已经一去不回头,留下我,独此一人,走着漫漫长路,多想挽回你留去的脚步,只是,我已经没那个勇气,我真的已经离开你。

  我们华丽的幸福原来裹着一层甜却冷的谎言,我实在太天真,心如刀割的感觉,我用尽了力气,问你离去的而哭泣,盖住一切,微笑背后是泪。

  笑中带泪,你并不了解我,你并不明白我,恨过,那又怎样,即使悲伤也曾快乐过,即便伤过,也曾笑过。

  心里的脆弱,你不懂,你只看到我表面的笑,流星的坠落,点亮了星空,像你给留下的伤口,夜雾凝结了泪光,无尽的黑夜,星空也失色。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被你伤,如果没有你,我怕我会更伤,回不去的时光了,对过往的认真,也只有我一个人了。

 

    初二: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