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过客_350字

过客_3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长路漫漫。我们总是茫无目的地的向前,尽管一眼望不到尽头,也会信心满满,对于那样一些人,我只当它们是过客!

  我们一生总是经历的有太多太多,数不完道不尽。至于出现的一些人,只当是过客。生命里的过客。虽是过客,但也是我想想会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一些人,总喜欢以或多或少的时间去回想往事,想过客生命里的过客!

  跨过一条河结识了一些过客,踏上一列火车结识了一些过客,走过一座城市结识了一些过客。虽是过客他们总也给我们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你在或不在我的天空一样湛蓝,你走或停留,我的幻境依旧美好,你舍或不舍,我的依恋依旧不变。

  曾几何时,被白云遮挡住视线看不见蓝天。消失的过客,模模糊糊渐行渐远!何必去想,何必再念!漫漫人生路,匆匆过客人!多么错综复杂愿你深入理解且能共有同感!茫茫的青春路上匍匐的都是些什么无所谓的情绪!过客都是如风卷大地半遥遥去矣,或留或不留!

 

    河南商丘民权县民权县东区民族学校初二:赵河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