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在旧时光_700字

爱在旧时光_7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着夜色如蓝的心事,就这样一个人在想:任何一份真爱都是世上最崇高最圣洁的情感,因为这样的情感一旦融入了思想和爱的成分之后,就是最为高尚的一种情愫。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思维边缘去感受那份美好,在融入的思想和情感的空间里,有时我们可以忘记来时的路或回走的脚步。若时间可以铺满任意穿行的隧道,我会永远守在你途径的路口,等你。我会在最初的起始点走到最后的终点,只为今生与你相遇。

  每一个追赶时间的日子,紧跑慢走,风餐露宿,终究还是被时间抛下。我追不上时间。它是那会飞翔的鱼,一闪而逝。

  扭动笨拙的身体,拖着笨拙的思维,漂泊尘世间,究竟荣华富贵、风花雪月有多少属于自己?

  每个如墨漂染的夜晚,我用十指在寂寞的天庭刨坑,种下一枚又一枚星星,直到繁星璀璨。

  许是已经养成的一种习惯吧,清晨,总是期望一抬眼你就在眼前;日暮,渴望一伸手便可触及到你的清秀。你是我灵魂的影,一刻不曾飘移。习惯每天徜徉在你的文字里,在浪漫婉约的氛围里,自由呼吸玫瑰囿园花圃里的芳香,体味爱的味道。习惯静守屏前,期待你的头像点亮,点亮我们携手走过的每一幕拥有和离愁。真的就这样习惯着,习惯在记忆的蓝上,涂满你的色彩。

  夜行人披上沉沉的黑袍,月光落在露水打湿的发丝,左肩担起母亲的叮咛,右肩扛着妻儿的期望。

  每一场花事绽放枝头,翠绿铺开思绪。越来越找不到划分四季的界线,越来越模糊经纬线的定义。

  目光所及,满目疮痍。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是否在海子选择卧轨,就已经被滚滚车轮碾碎,飘散在时光里。

  总想把昨天的故事拴在泛黄的日历,任其枝枝蔓蔓交织,馨香入脾。泪水浇灌的花苞,早已以怒放的姿势,等候春风来袭。

  有时我会嫉妒墙角那一朵寂寞的花开,平淡、安然,与世无争,孤芳自悦,于喧嚣中漾开一片细小潋滟的波纹。

 

    初二:冬的温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