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_650字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_6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那月,我们邂逅于山水碧云间;那时那刻,我们相遇于季节的转角。那场相遇,是美丽的意外。

  素颜素衣,一股气质在眉宇间展露的淋漓尽致,衣炔飘飘,英姿飒爽,没有粉黛的装束,没有胭脂的浓缩,一股清香,优雅,淡然,毫不拘束的性格,超出女子应有的娇柔操作,这就是你,我唯一的评价。

  一指离殇,写不尽尘世风华,隐落的岁月里,故事的弦,断了又续,我却始终不知,该用怎样的姿态去留住那一条条思念的痕迹。我凌乱的脚步,穿越在时光的缝隙,将所有的轨迹还原到最初,可那尘世的风景是如此绝决,任,萧索和孤寂敲打着情绪,我知,自己终做不得那像水一样的女子,只能袒露所有的眼泪与欢喜,做了一个真正的性情中人。

  不眠的窗前,依旧夜色沉沉,浓墨的色调里,有着淡淡的宁静,也有着切切的孤独。清冷的氛围中,我是如此的颓废心伤,沉沦的初识画面,带泪的微笑浇灌着所有虔诚的时光,幻化的一场不似人间的风景,那祭奠的枯萎青春,不管现在还是曾经,都不会听任那经历的流年一去不返。

  那年,我们初相识,因为文字走的如此之近,也同样因为文字相识相知,在流年的长河中撑起一叶扁舟,吟诗作赋,顺流水穿梭于江南拱桥,漫步青石古道,撑一支油纸伞,赏苏杭烟雨,谈天说地,彼此的未来和梦想。池塘荷花初开,你说你和花有一样命运,我说那是过去,将来一切都会好,幸运有我陪你左右。

  芬芳散尽,错过的也亦无法重来,人生如戏,悲欢终会散场,当,发间多了几缕苍白,只愿,在拂去眉间的美丽时,每一次动,都会婷婷袅袅迎风而歌,每一次静,都还原一个叵测缠绵的霓梦。

  遇见你是场美丽的意外。

 

    初二:冬的温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