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平凡的幸福_450字

平凡的幸福_4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睁开双眼,起身上厕所,返回时不经意间从窗帘缝中瞥见窗外的景色,心头不由一荡,急忙上前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天地间的一片苍茫。

  2014年的冬天已然离去,春天早已经到来,而这场本该在冬天与我相约的雪却在春天不气而至,在我已寒冷的心中添上一丝篝火,为我心中的极地带去一抹阳光。

  也许是因为一年的分别让我与它的重逢显得那么的珍贵,也许是因为一年的干燥让我对它的来到感到万分惊喜,但不可否认,这场不期而至的雪带给我的幸福和欢乐是难以想象的。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它,思来想去,怕也只有姗姗来迟了吧。

  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来的这样晚,我也不需要知道,我只需要去明白,这场雪是多么的美丽,是多么的可爱,犹如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样的事,但正因如此,它才显得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惊喜,还有幸福。

  看着它,就像找到偶然失去的物品时,就像是在人群中突然看到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人时,虽然微不足道,但却惊喜万分。

  幸福就是这样,在姗姗来迟的雪中;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在平凡的生活中

 

    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呼市第三十六中学初二:王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