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我的好朋友_5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个好朋友,性格怪异,脾气不好,游戏高手,篮球打得相当不错,古板的面孔,掩藏的是乐于助人的心肠。大家猜得出来吗?他就是民民。

  民民的总体个性是属于让你大嘴巴大嘴巴得使劲扇他的脸,有时候会让你拍着肩膀称兄道弟,好不快活人也。我们的交情,那是很久远的,就跟钻石一样,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是因为我们的友谊太宝贵了,从小学在时,我们就在一起闹着,一起打着,耍着,小时候我两可是个风陀螺,在大马路上穿过来穿过去,完全不顾家长那苦口婆心的教诲,有危险等等。

  他有个不好的毛病,就是打球太拼命,和他那蛮横无理的脾气,让我烦的无话可说,就在一次打篮球时他带球过人,眼看就要进门了我趁他不注意,悄然闪过带走篮球,一投进了。他一看,一个好球就这么被人抢走了,顿时大怒然后我就被他带到黑道道里去谈谈了。

  当然他也有好的一面,他在和我玩游戏时,在我赢的时候他就会心服口服,那是我会装做长辈,说:“年轻人,你还需要历练啊”!他顿时火冒三丈准备跟我大干一场,这个不服输的性格便是我所喜欢的。

  他的数学学得非常好,在班上也做着数学课代表这个四品官,平时耀武扬威也蛮自在的,不过他对我们班男生的贡献也着实巨大,六大课代表就他一个男的,可谓是阴盛阳衰啊。

  这就是我的朋友,欠揍的朋友,热心肠的朋友,不服输的朋友。

 

    初二:刘晓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