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眼睛(上)_1200字

你是我的眼睛(上)_12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戚百童幽幽的叹了口气,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房间充斥着浓浓的药味,病房。戚百童皱着眉头,摸索着床头的水瓶。眼神空洞,没有一丝的色彩。

  “啪”空寂的房间响起惊天动地的声响。空洞的瞳孔浸满了一池的泪水,咸咸的味道。可惜看不见!

  戚百童不止一次的发泄自己的苦处和脾气。可又怎么样呢?这样做只是在自作自受罢了。

  直到她的出现,她只是误入了病房,而她俩竟彼此成为了知己,并答应每次都会来和她说说话。

  戚百童第一次等待,她看不见对方,只知道她是一个女孩。一个很漂亮的女孩!

  可是现在怎么还不来?

  “吱呀”门开了,她知道她来了。欣喜地抱怨,“你怎么现在才来!”

  “现在?还早吧!我来看看钟,现在刚到时间,还早吧!”秦弥雅傻笑两声。

  戚百童总觉得不对劲,又不敢言。秦弥雅问一声:“还好吧,眼睛。”

  “嗯!”戚百童甜甜一声,又陷入了沉默。

  戚百童心里很不安,她想看清楚,现在的秦弥雅到底用什么神情,用什么眼神和她说话。可是她看不见,看不见。

  秦弥雅起身,尽量用平静的语气和戚百童说话,语气中的慌乱慢慢泄出来,“百童,我先走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

  戚百童愣在那里,回神之后就听见关门的声音,急忙喊道:“弥雅!弥雅!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戚百童奋力起身,那一瞬间的慌张和恐惧让她忘记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见。一个脚下不稳,硬生生的摔倒在地上。戚百童咬着唇,忍住全身剧烈般的疼痛,往她直觉的方向爬去,每一步都那么艰难。心里只期盼,只期盼着她能够回来!能够回来!

  “吱呀”门开了。

  戚百童一愣,回神,激动的大喊:“弥雅!弥雅!你不要不理我!你到底怎么了!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真的。”戚百童心里生出一丝小小的火苗,不顾形象地大喊。

  戚百童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可心里的小小火苗被这看似温暖的怀抱给扼杀,如冰一样的寒冷。把心中仅有的火苗浇了透心凉,她,不是弥雅!

  ”妈。“还不等戚百童出口,话就被来自母爱的语言给噎回去了。“百童!百童!你没事吧!你有事的话,妈妈可怎么活啊!我只有你一个女儿。”最后,竟呜咽起来。

  戚百童心里一暖,回抱住在她怀里轻轻颤抖的身子,安慰道:“妈妈,我没事的。我答应你,我不会把你一个人抛下的。”在这一刻,戚百童心里明白,妈妈为她所做的事,她一辈子也还不会来。

  戚百童在吴君的扶持下回到了床上,听着闹钟的滴答声,难道我们回不去了吗?

  秦家----

  “啪”一阵刺耳的响声划破宁静的小区,秦弥雅的视线一阵模糊,脑子也开始混乱起来。秦弥雅抿着嘴唇,一用力,脑子清醒了不少,血随着嘴角溢出来,使原本就红艳的嘴唇更加嫣红。”还敢反抗!看我不打死你!”又是一阵暴喝。

  秦弥雅的手迎下了快的只看见影子的皮鞭,手掌心又痛又麻。秦弥雅一咬牙,绷紧牙关才能缓解一些疼痛。秦弥雅忍不住了,暴喝:“你总是打!打!打!我又没做错事!你凭什么打我!你加我去挣钱!你呢?!只会花钱!我真是恨透你了!妈妈去世了!你就崩溃吗?!无用!”秦弥雅一气呵成,连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心里的那种恨意,促使她所做的。一转身,站在房门前,一关门!

  秦弥雅的泪大颗大颗的溢出来,如暴风雨那样来得猛烈。望着窗口的月亮,心情复杂,百童我想我们是回不去了。随后,扑在床上,埋头痛哭。

 

    初一:花见樱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