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晴天让我微笑_650字

晴天让我微笑_6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淅淅沥沥,阴暗的天夹杂着邪恶的风来袭。已经一连好几天都下雨了,这让我郁闷,加之前的数学考试又犯了粗心大意的错误,更让我失落。

  我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沉闷的天空发呆。“又要下雨了吧。”我自言自语的说道,希望在放学之前不要在下了,要不然又要淋得一身都是水。“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哦,我在想雨什么时候停下来。”我大半天才反应过来,她是叶,我的好朋友,她很直率,很阳光,或许就因为这一点,所以她有很多好朋友吧。

  “管它雨停不停,用雨伞打着不就淋不着了吗?”“嗯,是啊。”我心不在焉的回答她。心里却想着那份布满红叉的试卷。我的前面是馨,她是我们班的绘画学习标兵,她的画栩栩如生,形象逼真。她转过来说:“何必担心呢?不说也知道,放学时肯定还下着。”旁边的班长佳反驳了馨的辩证,佳是班中学习最好的,听说这次数学考了98分呢。想到这里,我心中像是被乌云笼罩,失望、迷茫和沮丧一起涌上来,却无从宣泄。

  佳说:“怎么能这么说呢?现在虽然还下着雨,但并不意味着过一会儿也要下雨,这浓重的乌云背后,还有一道万丈的光芒,只有等云层散去,太阳便会散出耀眼的光,展现出它的光彩!”

  听了她的话,我心中的阴暗一下子全部被光明所照亮。是啊,即使放学时下雨又怎么样?太阳被云层挡住了难道就不会发光了吗?一次考试的失败也并不代表着以后也都会失败啊!想到这里,我心中释然,又向窗外望去,发现云幕后,太阳金色的光晕若隐若现,天空也明亮了不少,想起佳的话,一抹微笑从嘴角浮现。

  这是坚定的笑,是自信的笑,是因晴天而散发出的甜美微笑。

 

    初一:雏田菲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