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您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时刻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不知疲倦地浇灌着我们。

  老师,我想对你说。

  其实,我们并非不是不愿学习,而是我们天性好动,贪玩,调皮罢了。我们也想取得好成绩,让父母能得到些许安慰,让他们能在亲朋好友面前扬眉吐气。

  我们在这个阶段多半会变得叛逆起来,为了那可怜的的虚荣心而去不听从您的指挥。

  为了那可怜的虚荣心,我们在您的课堂上捣乱、说笑、扰乱课堂秩序。我们并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但我们为了那所谓的面子,知错不改,反而变得愈严重起来。

  老师,我们虽对人情世故仅有一个粗略的了解,但也知道您为我们做了什么。而导致我们不在您面前表现出来的原因归根到底就是那可怜的虚荣心啊!

  老师,在您对我们失望、生气时,我们何尝不对自己失望、生气呢?

  老师,我们从小就被灌输尊师重道的思想,我们怎会不理解,不体谅您呢?

  老师,您是我们人生的第二对母亲,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便是如此。对于您,我们总是持有敬畏,感激之情的。

  老师,莫要为我们升起、失望。我们不值得您这样做,您是无私的,我们却是自私的。也许我们还小,不懂得您的良苦用心,但总有一天,我们会理解的。

  老师,您的失望、生气终会有回报,这一天终会来临,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老师,您是我们的摇篮,哺育着我们。

  老师,您是我们的朋友,关心,帮助我们。

  老师,您是我们的路标,为我们指引了正确的道路。

  

 

    初一:邓再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