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母亲_600字

感恩母亲_6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并不是可以做出来的。这,就叫做“母爱”。

  每个人都有母亲,而且母亲还会非常关心我们、关爱我们。所以,我们要感谢母亲。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感谢她给了我生命。在十三年前二月二十四日,母亲正在手术室里生我出来。虽然我没有看到这一情景,但是我已经知道妈妈已经满头大汗,辛辛苦苦地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里。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母亲。

  有一件事,让我一辈子难以忘记,那是一个晚上,我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直发抖,汗滴在沙发上,沙发都湿了。那时我多么地想有一个人来关心我呀!正当我难受的时候,妈妈回来了,见我蜷成一团,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儿子,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了三个字:“我头晕。”妈妈连忙去拿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顿时,我体会到了还是妈妈好呀!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知道我在想什么。一看体温表:40度,妈妈立刻傻眼了,赶快为我拿退烧药,找到以后妈妈喂我服下,待了一会我的烧还是没退,我妈妈着急了想了好几种方法帮我退烧这总算是退了,但是我妈妈让我先睡觉说睡一觉就好了,我妈妈害怕我在烧起来,呆了好长时间才睡,我感觉我妈妈再睡觉的时候大约在下半夜三点多才睡,在我写到这我的心就好像是刀在刮。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初一:何继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