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有多重_1500字

母爱有多重_15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有多重?是一片波澜壮阔的海洋?还是一片四季常青的绿洲?还是一片晴空万里的天空?不,听妈妈的唠叨是一种爱;不,妈妈陪我买机器人也是一种爱……

  其实听我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我曾经见过一位老人伺候着他的老母亲,而作为初中学生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还不爱自己的母亲呢?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耳听到的最多的却是她没完没了的唠叨。自从我上了初中后,我的耳根子就一直很不清静。唠叨着实让人感到很烦,小学时,妈妈经常管我,可能是我太调皮的原因吧。但是自从我上了初中,我的耳朵就算塞上了任何东西,也会被妈妈的炮弹击中,当然这只是夸张的一个比喻。不过初中的日子里我从妈妈的唠叨中不断地改变着、努力着,我从妈妈的唠叨中找出了不足,也找回了自信。

  最使我记忆犹新的就是上学期的期中考试。那次考试我考得很好,在年级里排名中上上游,尽管还不是很理想,但是我取得了足够大的进步,那次考试我确实努力了,不过我要把百分之八十的功劳归功到妈妈的身上。那次考试之前的一星期我就没住下过,为的就是能够用更多的时间来复习,那个星期我受到妈妈无数的狂轰滥炸,那日子真的很不好过,有一天,我回敬了妈妈一句话,说:“您能不能让我清静会儿?”妈妈的脸色立刻变了,假装生气的说:“我这是为你好,要不,我不管你了,爱怎么着怎么着!”我最怕妈妈说这话了,我怕他真的不管我了,尽管知道爱我的妈妈不会那么做,但也还是什么都没说,做我该做的事。就这样,我在家整整学习了好几个晚上,因为我只要想起妈妈的唠叨、叮嘱和管束,我就有的是动力和自制力,我做到了!

  那次考试的好成绩我归功于她,如果我能在学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功,我还要归功于她,因为是她的唠叨让我往好的方向不断的前行,如果不是她的唠叨,我我只能像一只沙漠里的蚂蚁,永远将的被困在那里。我感谢妈妈的唠叨!

  考试后,我和妈妈去了我梦寐以求的机器人玩具店,哇!里面真是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机器人都有!旁边的服装店更是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直流口水!

  我和妈妈穿梭在各种各样的玩具(机器人)店中,“泽恒,来看看这个吧,我边看机器人边观察这家店的环境,一看这装饰就知道这里的东西肯定不便宜,心里默默想:要是一会妈妈嫌贵不买了,我可就丢脸了……等我看好了机器人,走了出来“妈妈,您看怎么样?”我问道。“嗯,挺好的,就这个吧”妈妈边看边问:老板,这件机器人多少钱?“250”我一听,心立刻被揪了起来,刚低下头就听见“行,就这个吧,麻烦您帮我装起来吧”妈妈的态度很是让我吃惊。一个曾为了一斤西红柿3元钱而与小贩斤斤计较的妈妈,竟会有如此的举动,我简直都不相信我的耳朵和自己的雪亮的眼睛,而妈妈依旧微笑着,那笑容一点也没有被刚才的价钱抹去,出来后,妈妈说:“跟你逛了这么长时间,只给你买了个机器人,要不你帮妈妈选一件衣服吧”,妈妈左穿一件,右试一件,就是拿不定主意,我好不容易挑了一件称心的,一问价钱“180”妈妈一听,忙说:“啊!太贵,太贵了,能便宜点吗?”“不行了,都已经打了3折了”服务员微笑答道。“算了吧,仔细看看也不怎么好,下次再说吧。”我妈心疼的说。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迷惑不解,然后我鼓足了勇气问:妈妈,都已经选好了,为什么不买了呢?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我微微一笑,看着这张笑脸,就在妈妈一笑的瞬间,我似乎明白了原因,顿时觉得我手里的东西有千斤重。

  我和我妈妈在落日的余晖洒满整个碧绿大地,我和妈妈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真想一直拉着妈妈的手伴着夕阳一直走下去……

 

    初一:12345qwert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