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坏孩纸_800字

坏孩纸_8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每个人,也恨每个人。对不起,令你们失望,对不起,令你们受伤。那么多个对不起,谈何容易的话语啊。说的很轻松,之后再想想会后悔的,那么就不如忘记回忆,奋斗未来,无数次这样鼓舞自己,可是…我不会轻易哭泣,甚至哭了都不知道。就是虚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试着在痛苦中上扬着嘴角,在失败中重新开始。我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人和人也不必去关顾我。我很开心。因为有你,我因寂寞而开心,因受伤而坚强,何为情感?受了伤才知道它的牵强。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来修饰整个世界的枯燥。觉得厌恶一切,包括自己。

  喜欢黑暗,暗夜中独自遐想,去憧憬明天,现实就是现实。在这里可以无尽的遐想,但一次雨就会淋湿我的翅膀,不会再去飞翔。没有大树的保护,小草还会继续成长,我爱曼珠沙华,花开不见叶,有叶就无花,好久都想依照自己的思维去改变一切淡然。即使是一片枯萎的落叶也有自己的美丽。我的美是自然,在我眼中,一切是灰色,晦涩的滋味最美好,独享寂寞更美好,自己哭更好……

  破碎的羽翼,还不会再去拾起,阵阵寒意,冲淡了对你们的记忆,我要做我自己,不受任何人的拘束!~写不下去了。那么欢快的节拍应和的欢声笑语,我顿时感到自己有些多余,或许这就是淋漓尽致的消极,我愿做一只没有人爱的孤狼,浪迹天涯,我要做自己!索然不是自己,不如去撕碎一张张假的面孔。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我是谁?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只是有着遥不可及的内心吧,我想在清晨的朝阳下片片绿叶上蒸发自己,在海浪中把自己冲碎。在月光中无限遐想或者期望,也会比在虚假的环境中暖意袭过觉得惬意,枯枝和藤条我爱前者,鲜花和清泉,我爱后者。大家可以把我当做一条没有钻石的项链,比起现在生活,我更喜爱在年月的斑驳痕迹中成长,如果要满足一个愿望,我希望给我一杯香茗,让我品味人生,究竟是什么味道的感觉,或许是无味中的渺茫,是毫无生机中的嫩芽……

    六年级:叶肖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