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荷花_600字

我爱荷花_6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富丽堂皇的牡丹,我喜欢象征和平的百合,我喜欢美丽多姿的杜鹃)我喜欢不畏寒的梅花,喜欢争奇斗艳的菊花,也喜欢那百花之王的牡丹,但更喜爱的还是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荷花,喜爱它那高贵而美丽的风采。荷花,他还有一个名字叫“莲花”。

  夏日,我来到池塘边,池塘里的少女翩翩起舞。池中的小鱼欢跃而伴奏,晶莹的露珠与它们共赏这时刻。荷花的颜色多样,洁白无暇、白里透红,还有红中带绿,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那未成熟的花苞就像含羞的少女。把她的魅力全都释放出来的整朵花,花瓣薄而晶莹透亮,他中间的莲子暗有淡淡的金黄,用来衬托荷花的荷叶碧绿而多样。荷花,你那多姿多彩的全部早已深深地吸

  荷花浑身都是宝,那美丽飘香的花瓣可以做成香包,让每一个角落都洒满芳香,酷夏还可以泡一杯荷花茶喝。它的宝宝——莲子,可以做成可口的莲子汤,还有那美味的八宝粥,也少不了他的功劳。莲子中间的连心更是可以泡一杯茶。

  荷花把他的全部都无私地奉献给人类,它们都有着不孤傲、不娇贵、毫无私心的品格;它毫无私心,它把自己的根、茎、叶、花、果实……献给了人类。我们做人也要像荷花一样要有那样的品格,它带我们的道理是不少的。

  荷花,虽然你没有梅花的凌寒独自开,也不是那富丽堂皇的牡丹。但我却被你那出淤泥而不染而吸引,也喜欢你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我深情地赞美你(我深深的喜爱你、深情地赞美你),荷花。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