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_550字

冬_5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去了;夏,踩着西瓜皮溜走了;秋,随着落叶飘走了。呵,冬天到来了。

  冬教会了我们坚强,用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与挫折,与它们作斗争。梅花是自强不息的品格的象征。二十四番花信风,一候是梅花,这说明梅花不惧严寒,在寒冷的冬天还能茁壮成长,开出艳丽的花朵。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确不错,只有经过风雨,才能见彩虹。

  冬带给了我们欢乐。看着一个个雪球飞舞着、跳跃着,像一只只小松鼠在我们手中玩耍,听着一只只雪球划过空中发出的声音;感受着一个个雪球钻进领口那冰爽的感觉,这心情该是多么的舒畅!树下,小孩子们也高兴的堆雪人,打雪仗……仿佛忘记了寒冷,个个都发出银铃般的笑声,飘向远处,飘满整个银白的世界。

  冬变出了许多美景。那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像千万只洁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向远处望去,山坡上已是银装素裹;山野里也已是洁白无瑕。冬日中梅也十分有特色,有的簇拥在一起,好像亲密无间的姐妹,有说不完的悄悄话;有的独立枝头,好像一位骄傲的公主,正向人展示她的美;有的含苞待放,好像要迫不及待地绽放,看看这外面的世界。

  有人喜欢春天的鸟语花香,有人喜欢夏天的骄阳似火,有人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我却喜欢冬天,因为它的朴实无华。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