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滑头_500字

小滑头_5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堂弟,一个恶魔心灵的机灵鬼。

  一日,他一身孙悟空服,这可是他最喜欢的服装,每次他穿着就是一种拽的神气。

  “哥,我要汉堡。”还摆了个很萌的“POSE”。

  “哎,再给你买,我钞钞的末日就来了。”

  我掏出钱包,看了看,只剩七毛八角了。

  “哼,我还要薯条、鸡腿、鸡翅……”

  “可以啦,你活得不耐烦了,还是不想见到明天啊,不知道人家很穷呀!”

  一顿臭骂后,他就大哭起来,还说要在他“走”时,先干了我。

  “干了我?还是嫩了点吧!我劝你再去练五百年吧。”

  “哼,这有什么,我拿几把剑刀枪棍的,不用练一秒钟就可以送你上西天了。”

  “哟!还想和我斗,我还用我的灵魂吃了你!”

  一顿吵闹后,他哭得更起劲了。

  “哎呀!谁打我!”

  转眼一看,一个高大的身影在我面前,举头一看,啊!是老妈!这下我的末日可真来了,恩……对了,我可以逃呀!正当我要逃过老妈的降龙十八掌时,听到了一丝恐怖的声音:“跑哪去?”

  “嗯……去玩。”

  “还去玩呀!我看是逃我的降龙十八掌吧,你以为我的技能只有一个呀,小心我的罗汉翻天映!”

  “呜……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呀!”

  被老妈揍了一顿后,我不服气地自自言自语道:“哎,没想到这小鬼这么幸运呢。”

    五年级:创世神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