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一天,我真后悔!_800字

那一天,我真后悔!_8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高高兴兴的出门,一看周围,那些花好像在嘲笑你,那些草在偷笑。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知不觉中我肚子疼了起来,会有什么事发生,难道我会被老师骂?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只想快点到学校。一进教室,教室里乱哄哄的,今天大家是怎么了的,连班长也是这样?我心里想:难道老师不来了,大家才会这样?平常可不是这样的呀!难道老师生病了?还是怎样……

  过了一会,老师走进来了,说:“今天把第10课课文读背。”王兵兵!上来!我不知道老师叫我有什么事,但肯定不是好事。我慢吞吞的走了上去,你昨天的作业是怎么做的,有好多都没做。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去玩啦!像你这样的成绩,再不努力,你这个成绩会下降的的。老师气汹汹的对我说。

  老师,我……我,你什么你!你昨天晚上到哪里去了!我昨天在家写作业,那怎么会有那么多没做,老师的声音全学校都能听见!我不知不觉中眼泪流了下来。老师,我……我对不起!你这对不起就可以算了,你今天把这个词语罚抄20遍!现在你要把你的家长请来。啊!这下死定了,我手脚都软了,我不该想象家长来了,会是什么情景!

  我打给了妈妈,过了一会,我妈急急忙忙地赶到了办公室,老师跟我妈说了几句,我妈变得怒气冲冲的了,急拉我回家。我不知道我妈会对我怎样。到了家后,我妈便问我,你昨天怎么不做作业,难道你骗我们说你做完了作业,你这么喜欢骗人。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知道在古代有一个题目叫曾子杀猪

  曾子是孔子的学生。有一次,曾子的妻子准备去赶集,由于孩子哭闹不已,曾子妻许诺孩子回来后杀猪给他吃。曾子妻从集市上回来后,曾子便捉猪来杀,妻子阻止说:“我不过是跟孩子闹着玩的。”曾子说:“和孩子是不可说着玩的。小孩子不懂事,凡事跟着父母学,听父母的教导。现在你哄骗他,就是教孩子骗人啊”。于是曾子把猪杀了。曾子深深懂得,诚实守信,说话算话是做人的基本准则,若失言不杀猪,那么家中的猪保住了,但却在一个纯洁的孩子的心灵上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

  我被我妈罚了,那种痛苦,真的好痛!从此以后,我不再骗人了!我要做个诚实的人。

  那一天,我真后悔!

    六年级:暧昧签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