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向我们走来_450字

春天向我们走来_4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们是否已经感觉到春姑娘已经踮着脚尖走来了。

  春天向我们走来,柳树那长长的“头发”在微风中摇曳着,舒展着柳叶。吐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緑宝石。柳枝轻轻地“摸”着小河弟弟的“头”,远远望去,宛如一个温柔恬静的少女。

  春天向我们走来,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就能发现原先大树光秃秃的树干上“冒”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也正是因为这些小脑袋,大树才显得尤为独特。

  春天向我们走来,一朵朵春花绽开了笑脸,争奇斗艳,瞧!那琼花百里透绿,好像白玉雕铸成的,就像一个穿着一个白衣的仙女在微风中摇摆它那美丽的身姿。草儿也脱去了冬装,换上了一件翠绿的衣裳,显得格外光彩照人。蝴蝶也开始展现它那美丽的身姿,小蜜蜂也开始它的工作了。

  春天向我们走来,小溪弟弟也活动了起来。那蔚蓝的溪水显得格外明亮,像一条明亮清澈的袋子。“哈哈哈······”小溪弟弟高兴地“奔走了”。

  当细雨洒在你的脸上,当一枝枝翠绿的柳条,美丽的花朵映入你的眼帘,你是否觉得春天已经向我们走来。

    六年级:魔教公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