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进行曲之老师不在时_700字

校园进行曲之老师不在时_7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匆忙的闪人了,丢了句:"我有点儿事,晨会课班长管一下。“我同桌拱了我一下,对我说:”估计是要写习作二!“我还不信。

  先是一切太平,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开始喧闹,徐雨杰用了三十六计第十二计——顺手牵羊,把朱云飞的书给牵了来。宋骑雨见状,一个箭步冲过来,让朱云飞也借他书看,朱云飞不借,宋骑雨马上使出第三十四计——苦肉计,连声哀求,就差跪下了!朱云飞马上把伟大的范老师搬出来,说:”不行啊!漫画书老师不让看的!“见状,无奈,宋骑雨竟使出了第三十计——反客为主。死皮赖脸呆在那儿不走了!朱云飞被他烦到不行,叶宁也赶宋骑雨回去。我便说:”再忍忍,一会儿范老师回来看他不走!”于是朱云飞便做起了乖宝宝,任他怎么烦都不理。

  而其他人呢?呵!那是个沸沸扬扬啊!有的在大声说话,有的在看书,更有在睡觉、画画......各种神态那是应有尽有啊!不知范老师回来看了会做何感想。

  突然,被宋骑雨惹恼了的叶宁使出了第十八计——擒贼擒王。一本书恶狠狠地向宋骑雨头上拍去。也难怪,宋骑雨一直试图使出每二十九计——树上开花。来把自已不可能借到书变成有可能。这怎么可能不烦到叶宁呢?可是,宋骑雨把苦肉计发挥到淋漓尽致,还不走!叶宁又拍,边拍边道:“宋骑雨呀!我不是故意要把你打笨的啊!”一向爱多管闲事的徐伟宏在宋骑雨受到教育后准备撤离时,突然使出第五计——趁火打劫,一下拍在宋骑雨头上,宋骑雨呆在了那儿,时间貌似凝固了,四处弥漫着火药味,一直在用第九计——隔岸观火的我“看不下去了”,便使出第三计——借刀杀人。对宋骑雨说了句:“最后一波攻势是徐伟宏发起的!"宋骑雨马上火冒三丈,冲向徐伟宏......让人感觉好似是我的错。

  接着下课了,校园进行曲之老师不在时至此就可以终了。

    六年级:月玲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