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700字

春_7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乾坤运转,四季交替;时光运转;人生流逝;万物生存,物竞天择。无以规矩,不成方圆,此乃自然之律。

  阳春三月,芳菲四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走在熟悉的路上,摘掉眼镜,放眼望去,只见天空中飘飞着一朵朵惹人眼帘的绿色!绿色!我,爱你!绿色,你可知道,近视眼患者对你独钟的喜爱。学习累了,摘掉眼镜,注视着桌上的纯绿色的花儿!绿!你的绿是那么的纯,那么的真,那么的专一!绿!我该怎么向你表白,我怎样才能让你懂得我对你的痴心。你绿的那么彻底,绿的那么真实,绿的那么完美。

  把花盆转来转去,就像寻找着我喜欢的姑娘那般认真的搜寻着你的每一个亮点,你看,你这条秀发与那条交杂在一起了,这是什么?我在想,我是不是你的秀发中的一条,与我交杂的那条就是与我共同度过患难的好友,互相搀扶着,令我倍感幸福;你瞧,你的这片叶子上有些许黑点,我在想,你这是在告诉我,凡事都不会十全十美,就像你,绿的那么完整,却还需要黑点的装饰。此所谓不完美的完美才是最可贵的吗?把你放在桌上转来转去,对你360度的关怀,我,享受着你带来的清香的氧气!吸入鼻孔,那是多么的舒坦、满足、快乐!对你,就像对自己喜爱的女生一般不愿释手。绿……

  啊!绿,世界因你而美丽,难道也要因你而腐朽吗!绿啊,你在哪里?在哪里?我怎么看不见你了,你藏在哪里去了?你放弃我了吗?放弃了你的千万叶片了吗?放弃自己的精彩了吗!放弃自己的伟大无私了吗?

  带上了眼镜,向远处望了去,绿色!你依然存在,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怎么不一样了呢?我该怎么理解你,是什么原因啊!什么原因,我想我懂得,大家都懂得!物竞天择,不美之美!

  绿色,我们出发吧,穿越在这黑点的衬饰的生活吧……

 

    初三:王海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