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青春是谜_900字

青春是谜_9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谜

  ——读《悲伤逆流成河》有感

  那种从海平面缓缓的沉下去,无法浮起来的感觉,让人心痛而又感伤,巨大的力量无法让你看清事实的真相,只有在逝去后,才懂得那份最初的青春!

  也许很多时候,我们看事情只停留在表面,才导致了那份误会,一直到离开还停留着,就像故事中的易遥,也许如果没有那封短信,也许如果没有那个转发,也许如果没有那场误会,事情还会不会发生?答案是否定的。有的时候,你并不知道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至少,你可以学会忘记,但是青春期的我们不会!我们的记忆会一直残留在那个时刻,就像齐铭,他永远都无法忘记易遥在他的面前死去,那种全身关节所有的一切碎裂的声音,那种由黑暗和鲜血染红的世界,那种无法忘记而又悲伤的感情!

  四个人的命运纠缠在一起,一个选择让别人痛苦来葬送自己的生命,一个选择默默地离开保护自己仅有的一切,一个承受不了那份痛苦选择走向黑暗,一个人选择哭泣,选择在悲伤的巨大河流中成熟,四个人一起在悲伤的河流中撕裂、痛苦、离开。

  在这个故事中,我选择了旁观者这个角度,我无法理解那种感情,我冷静的看完这一幕幕发生在我眼前的一切,我的眼框里积聚起眼泪,强忍着不让他们滴落下来,可是没有用,当我合上这本书,他猛然的落了下来,就滴落在书皮上,阳光照射在泪滴上,泛起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光圈,可我无暇顾及这一切,我的脑海中还停留在那一刻。

  青春就像一个谜团,陷进去,有的时候看清了,便可以把自己拉出来,如果没有,那种无法浮起来的感受,痛苦无法自拔!谁曾在如谜的青春里安然走过,留下笑颜;谁曾在漫天的花季中欢颜,留下温暖;谁又曾在悲伤的巨大河流中,泛滥了眼泪。

  当流完眼泪,留下的是感伤,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就好像堵在了喉咙里无法吐出来,压抑的一切让我呆愣的坐在椅子上,脑海里一片空白,只有眼泪在无声息的从脸颊滑下,对于我来说,我不喜欢整个故事中任何一个人,也许因为我是旁观者的角度,我觉得他们做的这些事很傻,可是牵扯到了自己,我才问我自己,如果和她们有同样命运,我会怎么做?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回答,我无法像他们一样如此放弃了自己,但是我不知道,如果和她们有同样命运,我会怎么做。

  青春就是个谜,你无法看清,也看不清,那种从海平面慢慢的沉下去,浮不上来,你无法了解,也不想了解,也许只有在逝去某样东西后,你才会珍惜,才会,想回去抓住那份谜一样的青春,就算那是场梦。

 

    初三:xium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