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经意流逝的时间_600字

不经意流逝的时间_6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意间的一个抬头,什么时候母亲的背驼了,什么时候母亲的头发全白了,我竟一点也没发觉。面对着瘦弱的母亲,什么时候母亲的时间溜走的?我也没有发觉,父亲的少许头发全白了,强壮有力的胳膊现在连拎一瓶饮料都很费劲。我现在才发觉,母亲父亲对我的好对我的爱,都是他们用他们的青春浇灌了我们,才使我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其实,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源自于父母的努力,如果不是他们,我们还有什么条件站在这里呢?我们就像是一粒种子,父亲是土壤,母亲是阳光和雨露,我们在土壤里生根,经浇灌后才能发芽,再有温暖的阳光照射,最终才能长成苍天大树。我们谁能说我们离得开父母呢?没有人。我们从母亲身边长大,从父亲身边学习人生的道理,难道我们谁能说失去任何一个人吗?时间来的快,去的更快,快的让我们来不及享受母亲怀里的温暖就要离开自己独立。

  但是,在我们还在他们怀里,被温暖包围的时候,和他们欢笑,不要让时间流逝的太快,体会父母的感受,你才会发现,失去他们,就像失去了精神的支住,没有了他们,就像失去了自己的一切。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不同的,我们的时间和父母的时间比起来还很长,他们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我们。他们想让我们回报什么呢?不是金钱,只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只是一个灿烂的笑容,只是一个满意的回答。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很多。

  我们成长中遇到的委屈的事,快乐的事,伤心的事,就连我们都记不得的事。他们都会帮我们记在心里,放在心上,在时间没有偷偷溜走的时候,细细的体会它吧。

  不经意流逝的时间。

 

    河北唐山路北区唐山市场第十二中学初三:雨中露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