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痛则不通,痛则不通_400字

痛则不通,痛则不通_4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有一句古话“痛则不通,痛则不通”这与今日话题有何关系?慢慢理。

  因缘是富哦叫的说法么也就是因果报应。我并不怎么懂佛学,也不信佛,更没看过四书五经或金刚经这些东西。因为看不懂,或者说是恐惧。

  这种东西向洗脑或说冥想,风险很大,可以成为天才亦可成为疯子。我不懂自己的下场。

  有两个深刻的例子:

  乔布斯,我略微看过一些乔布斯传,真的很吓人。伟大的乔布斯嗑过药,有那么奇葩的食谱。但他成功了,被我们称为天才。因为他的苹果改变了世界。

  在《快乐大本营》里高圆圆送给坡姐一本书《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我拜读过,至今都没有读完,因为有些恐怖。一直被朋友称为疯子的我都无法理解疯子的世界。有一个人,可以长达十多天甚至一个月都不吃东西只喝水,绝食多天后吃个苹果然后正常生活。和乔布斯差不多吧!就没磕过药,毕竟在国内这件事应该要蹲监吧!可惜最后待在神经病了。

  差不多的行为,一个人被人称赞,一个落寞如此。

  区别在哪?不是嗑药。而是一个人懂得其中精髓,一个盲目跟风罢了。

  这就是“痛则不通,痛则不通。”

 

    初二:黄钰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