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曼陀罗的记忆_400字

曼陀罗的记忆_4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曼陀罗的记忆

  第一章

  那年花开,她悲痛欲绝;那年花谢,她如蝶般化为尘土。

  她坐在公园的交椅上,手中拿着一本书,樱花洒在她的身上,透露出她雪白肌肤,眼角晶莹的泪珠更显她的妖魅。

  这时,一个高高的男孩走来,看着她扑扇的睫毛,他的心也不禁扑扇了一下。“小妹妹,怎么了?为什么这么伤心?”他问道,女孩抬头看着他,高挺的身子,泛黄的头发在明亮明亮的阳光下更显轻柔。“我,我……”她一时说不出话来,除了妈妈,没人关心过她,而妈妈也远去了天国。望着他,她的心跳漏了半拍。

  “没关系,不想说的话我不逼你。”

  “谢谢,只是,妈妈她,她……”

  “别说了,我猜出来了,她去了另一个世界是吗?”

  “恩!”

  “别伤心了,只要是人,总会有这一天的,虽然会很让人难过,但是她却会幸福的带着和你在一起的回忆去另一个世界,过更幸福的生活,你不需要伤心,你难道会因为她过得好而伤心难过吗?”

  “不,不会,不会的。”不知怎么,她很想给这个男孩一个放心的答复。

 

    初二:血蝶无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