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是我想太多_350字

是我想太多_35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分手的时候有一些话忘了说,应该祝福呢还是些什么,你要的人生为什么没有我,我想忘了那一刻,一生一世已经变成气泡,在次遇到我们忘记怎么微笑,我们说好了不在见面给彼此一点空间,我努力填满每分每秒的生活,试着回忆我们的过去,却发现眼泪不听话了,才发现你是无法代替的,又忍不住去想念你习惯的字眼。

  是我想太多,爱情的旅途不在有你的脚步,是我不能给你幸福,我的天真,我的懦弱,都能成为你离开的理由,是我想太多,我舍不得忘记那一切一切关于你的全部回忆,那句爱你已经来不急说出,你的眼睛像一颗恒星,撑着黑夜照亮我的生命,你能否像以前一样抚平我的痛。

  是我想太多,偶尔的我爱你可能只是敷衍的语气,别来爱我,我没太多把握,一个人好好过,何苦在爱情里沦落,你明明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想太多,都怪我自作多情,你不过只是寂寞而已,又怎么会听我的伤心和易懂委屈,毕竟风景也留不住云,我又拿什么来留住你。

 

    初二:竣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