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眸那一片灿烂_1200字

回眸那一片灿烂_12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抱膝坐在窗前,凝视今夜别有的风清明月,一丝丝温暖闯入心扉

  ——题记

  音乐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洋溢在这个微暗的舞蹈室。我跟着音乐静静地压腿,偶尔和我旁边的朋友聊几句。我们将在六月迎来盛大的比赛,我们为了这个比赛会付诸很多,初二的我们要面临会考,要面临家长强大的压力以及人生第一次选择未来。

  我可以放弃舞蹈,一心一意去念我的书。我没有。

  舞蹈队指点了我很多,这是自己顿悟出来的,不带一丝糟粕。我承认,我在一段时间内想放弃舞蹈,我厌恶了那一遍又一遍的重来,唯有激烈的舞蹈配乐能将我从烦闷的泥潭中拉出来,我曾一度以为我不再对舞蹈感冒。

  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我既然不再热爱舞蹈,为何我听见那热情的音乐还是会情不自禁地站好呢?为什么我会一直没有和老师说我要退出,不喜欢舞蹈了呢?为什么我会在写完如山般的作业以后独自温习今天学的动作呢?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我很爱舞蹈;我很爱舞蹈队里的朋友们;我也很爱在音乐中悄悄的舒展着身体,随着音乐节奏舞蹈着。

  在舞蹈队中,我只能算是一个中等的队员,不是很出众。我是个有自卑情结的人,不喜欢表达自己,不喜欢舒展身体,不喜欢太多太多。

  随着舞蹈队走近我的生活,这些不喜欢化为泡影。

  我相信我在蜕变,我相信我会因此成长,我的人生将会由此多了别样的精彩。

  我相信很多人听到好听的歌曲,都会有种飞临云端的感觉,像在云端起舞,想在沁凉天蓝的天空中随着音乐自由地飞翔,没有人干扰,这是自己的整个世界。我喜欢自由的生活,喜欢一览无余的蓝天。

  我不需要它属于我,我想要大家都拥有蓝天。我难过时就看看蓝蓝的天,它那么大,会抚慰我难受寂寞的心。

  难过时就看看天,失望时就想想舞蹈队的时光。

  想起了舞蹈队要去比赛那段时间,每个人在练习完后,都是大汗淋漓,汗淋淋的脸上依旧是灿烂灿烂的笑容,纯真而真诚。

  我忘不了比赛前杨老师给予我们的信心;忘不了老师在台下一直若隐若现的微笑;忘不了我们彩排时每个人灿烂无比的笑容……是啊,永远追着太阳绽放的向日葵,怎能不绽放美丽的笑容?

  在比赛完后,我们感到莫名的欣喜。这不是骄傲,是自豪!在我们的青葱岁月里能有这么一个美丽的时光,我不悔用时光唤醒它的存在。

  我不算出色,我不算美丽,我不算勇敢,我不算聪明,我不算温柔。我有着那么强的深根固蒂的自卑,我害怕失去。舞蹈,总是唤醒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它唤醒了我内心依旧存在的自信,唤醒了我内心依旧未灭的美丽与勇敢,唤醒了我不曾拥有的出色……

  自信、美丽、勇气,我都拥有,只是我没有发现它们一直存在。

  太多太多,舞蹈唤醒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存在。

  我感激这门艺术,带给我勇往直前的勇气。我感激舞蹈队的朋友,他们带给我无数可爱温馨的回忆,让我能在未来的夕阳下,细数曾经。

  不管以后是不是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事情,美好的邂逅与过往,我不会忘却这段时光,让它们永存在舞蹈队每一人的心中,用青春去浇灌它的果实。是的,我们又要比赛了,我们这回努力去赢,用心去爱舞蹈,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待我们白发悠悠,回眸那一片灿烂。

 

    初二:薄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