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_900字

记忆_9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我是一只失忆的可怜猫。

  是的,我没有名字。我甚至忘记了我所有的东西。

  也是在这个时候我碰见了另一只猫,它说它叫阿真。我对它说我想找回我失去的记忆,阿真高兴的说它愿意和我一起浪尽天涯寻找那碎成玻璃的记忆。于是我在阿真的陪伴下开始寻找我丢失的记忆。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大地都已经围绕阳光转了3圈。

  对于人类来说3圈的时间大概很少,少的微不足道。但对于我们猫来说,却相当于大半辈子。

  我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娶了阿真。没有伴郎喜娘,没有鲜花戒指婚纱,我们就成为了夫妻。

  阿真说:“我们不要再流浪了。”

  我没有答应阿真,我执意的认为我的记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我以为阿真不了解我。于是我生气了,我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背上行李离开了阿真,去寻找我的记忆。

  2。

  那天晚上我出行时月亮还高高的在黑幕里朝我闪动它的眼睛,但是中途却突然躲进了乌云里,然后就是轰轰的雷鸣,紧接着一场大雨哗然而下。

  我狼狈的在雨里奔跑,附近没有任何一处避雨的地方。雨水浸湿了我全身,我感到头昏沉沉的,脚也寸步难行。

  我倒在了雨里。

  我想起了在寻找记忆的路上阿真给过我的温柔,它用它的爪梳理我的毛发,它为我采集清晨的露水,它在我饥饿时独自去森林里摘野果弄得伤痕累累。

  而我,却总是追求着那我以为神圣的记忆。

  阿真。阿真。我好难过。雨水的凉意蔓延了我的躯体,我的身体毫无温度。

  会不会死掉啊。那样就得到解脱了。但是,我舍不得你啊。

  我后悔了。阿真,我不想去追求那所谓的记忆了,我现在只愿与你白头偕老,共度此生。

  好困啊。你说过,生灵死的时候都会想睡的。那我,是不是再也醒不来了呢。

  3。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叫阿灯,是被父母遗弃的孤独的猫。

  我凄凉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后来我认识了阿真,它与我一样是被遗弃的猫。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但是有一天,我因为太饿了,去食品店偷东西,被老板打得半死。最后阿真把我救了过来,我却失了忆。

  我要阿真陪我找我丢失的记忆,阿真不顾一切的追随。

  原来,阿真就是我全部的记忆。可我却固执的去寻找那本不该存在的记忆。

  4。

  醒来的时候我看见阿真守护在我床沿边,泪眼婆沙的望着我。

  我吃力的对它浅笑,抚摸它的眼睛,“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初二:22579192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