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真情_800字

真情_8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寂静的夏天,闪烁的银河中,双鱼座像希腊神话传说的一样化作了连尾鱼落在爱琴海。

  爱琴海的沙滩上同样住着繁星演变的她,她有着美丽的巨螯。鱼儿不知不觉跃到了她的身后,但似乎已忘了自己离不开水。似乎缘分,天下起雨来,给了鱼儿待得更久的机会,就这样他们成为了朋友,形影不离了。

  秋天来了,酷热的夏季走了,鱼儿长大了,小蟹也长大了,但他们不再形影不离了,因为鱼儿要走了。

  光阴飞逝,爱琴海的冬季悄然来临,只剩下小蟹还在守候这片故地。

  海水绿了,鱼儿也回来了,但他却不想回到那个沙滩,因为鱼儿害怕她已不在那个沙滩。但最后小鱼还是游向了沙滩,还时不时跃起望向沙滩——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似的!许久过去了,鱼儿准备绝望地离开了,心里却一丝丝剧痛,禁不住回首,终于发现了她,可是,却更加绝望了,因为鱼儿不再会笑了,只是悄悄地隐匿在沙滩的一角,远远望着。而海浪一次次拍打着她,仿佛企图让她屈服,带走她,但执着的她并没有屈服,可谁知她内心是多么的脆弱?鱼儿落下眼泪。

  人生就是如此,当你选择好的时候,却已经没得选择了,就算日夜落泪、忏悔,谁能懂呢?如果能够珍惜就珍惜吧!放弃了,你将会承受无尽的痛苦,但你的痛苦能让别人更幸福的话,你的痛苦是值得的!

  如果得不到一个人,守候在他(她)身边也是幸福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相信缘分吧!上天不会刻薄谁?只是眷顾的时间有差异,只有真心才能换得美好的价值。拥有——固然美好,但情非所愿的话,就别勉强拥有,那样只会伤害到别人。守候比拥有更加惬意、更加幸福。

  沉默是金,这个成语是最迷茫的,有人沉默是逃避,有人沉默只是等待,还有的人是为了别人好。

  纵观一切,心是唯一,却不能相互灵犀。巧合、缘分、意外,你相信哪个?我只相信缘分,却能放下缘分,因为我的存在是为了不妨碍别人幸福。

  如果我的命运是注定一个人,我接受。如果还有机会,我会珍惜,就算没有,我也会珍惜。那些回忆一直藏在心中,承诺从没违背过,只是烙印在心底而已。

  真情——只属于真心的人。

 

    初二:22579192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