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懂你_800字

懂你_800字

2014-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色何其温柔,犹如你的眼中那份对我的关怀;路何其的漫长,却有你在身边,我又何惧?其实,我懂你,爸,懂你的一切。

  ——题记

  是不是春花秋月太过无情,岁月的流逝已让你的爱无声,从此把世界给了我,从此心中不再知道苦与乐;是不是花开花落太过宿懵,时间的离去已让你的情浸透,从此把最好的给我,从此心中不再知道累与惫;是不是小桥流水太过无奈,年华的老去已让你的意潇洒,从此把自己的一切给我,从此不再知道忧与伤。爸,这么多年了,你对我的爱我一直可以看得透,就算是人们“枫叶将此染成故事,结局我依然能看透”。

  满头的乌发在岁月中变成了“白絮”,宛如冬日之“白花”,满头的银丝,宣告着一切的始末,这就是岁月的见证,你对我的爱。原本刚毅的脸庞,如今已是布满了皱纹,慢慢枯槁的脸,是你的爱,这一生,难忘。

  其实,我懂得你,并且在意你,我知道你期望我成为一个好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但是,你同时又希望我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哪怕以后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万贯家财,只要能有自己的一口饭吃,足矣,只要我能养活好自己,那么就是你最大的心愿。爸,这一切,我都知道,我明白你的苦心,我明白你的期盼。每当看见你头上的白发,握住你粗糙的手,我心中其实是很痛的。这么多年了,你养育了我14年,14年的风风雨雨全是你在扛。我有时犯了错误,你舍不得打我,舍不得骂我,但是只要你打了我,我知道你是看在心里,痛在心里的,我知道你当时肯定是十分失望与伤心的,因为我是你看着一步步成长的,你希望我可以是一个有道德的人,“育人先育德”你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在我骗了你的时候,你心中肯定是十分不好受的,爸,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请你相信我,今后,我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感谢一路上有你

 

    宁夏银川兴庆区宁夏长庆初级中学初二四班初二:邹秦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