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一直想对你说_900字

我一直想对你说_9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想对你说,我的心里话。

  你就像燃烧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你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你是我人生的路标,指引我走上成功之路,你是我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教会了我无穷的知识。你就是我那严厉又亲切的班主任——刘杰老师。

  还记得你刚刚接手我们班吗?当刚开学时,我坐在教室里疑惑着,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的问题,“什么?今年要换一个班主任,是6班的数学老师?天哪!她可是出了名的凶啊!”坐在位置上,听到这些,我不禁打了个寒颤,那以后岂不是没好日子过了?我在心里想着。等着等着,你出现了,第一眼看到你,闪过的第一个成语是:凶神恶煞!你用那冷冰冰的目光扫视了我们一遍,最后对我们说:“我现在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你强调着纪律等各个方面的问题,放学回到家,我还一遍遍回想着你那天的模样,甚至想的离谱。

  你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两件事。

  你还记得我因数学题不会做,而被你严厉的斥责的事吗?我的数学一向不好,总是不会灵活运用,那一天,你讲完一道题后,仍然有许多同学不懂,你不厌其烦地又讲了一遍,接着又问我们懂不懂,看着我的一脸茫然,你走下来问我:“听懂没有?”这也是你最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摇摇头,也许是我的不开窍惹恼了你,你开始破口大骂,那一次也让我对你更加惧怕,更加不敢接近你,甚至有时候还一知半解,却告诉你,我懂了。但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理解了你对我的良苦用心,知道你是关心我,重视我才会对我要求如此严格,谢谢你,老师!

  还有一次是发生在平安夜的事情,那一天,我送给了几位老师平安果,下课后我去找你,你笑着对我说:“谢谢你,你太贴心了,做我女儿吧!”可能是你一时的玩笑话,但却触动了我的心。这件事我也印象颇深,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感觉温暖,感觉亲切。

  你,让我感动又让我歉疚,你对我实在是很好,在数学上也对我颇为照顾,但我除了谢谢你,还有一声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愚笨,原谅我在数学上总是不开窍,原谅我不理解你的良苦用心,和你相处越久就越觉得你好,你责任心强,愿意开导每一位学生,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一道又一道数学题,我对你的情感,由不喜欢到喜欢,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相处的更好,最后,告诉你,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还有一声,对不起。

 

    初二:阎奥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