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_750字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_7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他牵着我的手走上成长的道路没回过头来,还是那裁的别致的脚印。

  我保持着右手拿笔左手贴纸的姿势,在这个夜深的小城,看着咖啡飘散出的热气,浮动在杯面的泡沫依旧放射出生活五彩的颜色。

  我不知道坚持了多久——写文,只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忘记坚持了多久,慢慢就习惯在夜深的时候独自点燃一盏小灯,听着这个城市的呼吸声,知道我仿佛看到生活的微笑。

  我并不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却拿着几叠文稿投了多少个杂志社。我其实并不是特别期待他们可以给我回信,单单只是打开左手边的抽屉,我就有一种海盗看到宝藏的炫目。

  我觉得我再也无法割舍写文——我觉得我是喜欢上了那一种笔与纸慢慢的缠绵。

  在文字的世界,我用着自己青涩的文字来细细的勾描我人生的每一天,直到她出现轮廓。我对自己笑了,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是别的一切给不了我的,那一种呼之欲出的兴奋感,随着我那颗年轻的心慢慢跳动。

  也有几次想要过放弃,在一张张沉重的考卷和父母的责备中,我的右手依旧握着一只普通的黑色水笔,很多次,我几乎没有勇气抬起它。她很美丽,夹杂着我对人生的期望,我的幻想,与我独自一人痴痴的笑,这是无法割舍的,我想不到如果我失去了她又会是怎样一番。可是她也太沉重,或许正是她太没,才让我感觉那么高不可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放弃吗?我知道我不舍得,我真正真正的爱她,无法割舍她:可是父母藏在眼底最深去的对我的失望,依旧刺痛我的心。

  可是,还是这使我纠结的文字抒发我的情感,我开始努力学习——我慢慢明白,想要完成梦想,就要十倍的努力——我努力的去写数学,那让我头疼的数学题,在我摸到那一张张布满“希望”之后,开始简单起来,我努力了,我觉得我做到了!

  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在未来的某一天里,这些兴趣就会纯洁,白净的如同天使的翅膀——她必然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牵引。

 

    初二:丁小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