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大公鸡_350字

我家的大公鸡_3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高傲的鸡,红火红火的羽毛,光滑漂亮,也象征着生活红红火火。头戴一个红冠,显得格外高贵。

  鸡走路时永远高着头认为自己是最高傲的动物,可是它也得在美食面前低头。我拿了一把玉米洒在地上它就乖乖的低下了头,我心里得意洋洋的。可是玉米已吃完马上就跑开了,我去看看干什么去了,原来是去吃了一些土,吃了一些水。可是他为什么去吃土呢?我跑去问奶奶,奶奶说:“因为鸡没有牙齿,而且它吃的也不是土是沙子,它只能靠沙子来磨碎食物。”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心里在想鸡连牙齿都没有啊。

  我很喜欢我家的鸡也和它做做游戏啊,跑来跑去的很有意思。我每次放学总是在家门前等我,我很开心的跑进家里和大公鸡玩,它三、四天能下一个蛋,蛋都很大。它每次下完蛋我总是拿进屋里给奶奶。

  我十分喜爱我家的鸡,我很喜欢小动物,我希望大家都保护动物不杀害动物!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李家学校初一:朱世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