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闲不住的姥姥_350字

闲不住的姥姥_3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闲不住的姥姥。

  一大早,太阳还没爬上山坡,姥姥就穿上那件又老又旧的衣服,一边穿,还一边不停地说:“现在的人,真是个败家子儿,衣服穿上两三天就不要了,又要新的。”就这样,姥姥又捞叨开了。

  来到外边,打一盘水洗脸。看到水龙头又要唠叨几句:“现在的人,懒都懒死了,打点水都不想动一下,非要弄什么自来水,这怎么就好啊!”

  姥姥的嘴一天到晚都闲不住,手也闲不住。他来到厨房,米下了锅,本应该坐下来,一边看着火,一边休息。可她怎么也闲不住,一边添火,还一边在锅里搅呀搅的。又随手拿起身边的盖帘擦来擦去,直到满意为止。

  这不,腿又闲不住了。说着又到地里去看她的“心肝肝菜”,哪些该浇水了,哪些该施肥了,忙了一大阵子。回来的路上,走得急急地,豆大的汗珠从额角滚落下来。到了家,还没坐稳,又盘算着,再养30只小鸡,这不,又到市场买鸡仔去了。

  哎,我这闲不住的姥姥!

 

    初一:小兔子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