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麒麟神兽的帮助下,我们顺利打败了恶灵兽,现在恶灵兽身受重伤,暂时不能为非作歹了,我们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我们进入了宇宙中另一个星系,那颗星系里的星球美丽万分,物产丰富,当然,为了给飞船提供动力,我们小队只好去一颗星球上采集能源了。
我们登上星球,开始采集能源,为了安全,我们拿出了精灵在周围附近巡逻。果然不出所料,海盗孔维军的阵营就在附近,他们正在干什么。
我们将采集到的资源放到了飞船上,把飞船隐蔽起来,开始悄悄窥视海盗们的一举一动。
孔维军拿着一颗精元,放入一个熔炼器中,将精元熔炼,并在熔炼的过程中射入大量暗黑能量,精元开始变黑,最终被魔化了。
被魔化的精元还在继续孵化当中,我们看了,拿出武器,跟精灵们一起阻止。
“不能让那颗精元复苏,那一定是个很邪恶的精灵。”夏永巧说道。
海盗们缓过神来,拿出精灵向我们进攻。主将孔维军说道:“小的们,给我顶住,暗黑元素就要复苏了”
不一会,那只暗黑精元就觉醒了,强大的人形精灵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它就是魔尊——伊扎克。
魔尊伊扎克的出现,让我们大吃一惊,不过我们并没有退缩,跟精灵一起向魔尊展开战斗。
魔尊一复苏,强大的气场干扰了精灵们,让精灵们的超进化力量都消失了,一个个都变回了原始形态,根本不能进行如此强大的战斗。无奈,我们召唤出了雷神。
不一会,雷伊就赶来了。
“这不是被上古邪神封印的魔尊吗?没想到居然被海盗们救了。”雷伊解释道。
说完,雷伊向伊扎克发起进攻,强大的伊扎克似乎毫不畏惧雷伊,使出暗黑元素球,将雷伊困住,雷伊使出万丈光芒,将暗黑元素消散,扎一颗并没有放弃进攻,越来越猖狂,使出幽冥波打中了雷伊,幽冥波的暗黑物质进入了雷伊体内,雷伊开始无法控制自己了。还好,雷伊的雷光之翼是拥有正义的净化力量。
雷伊张开雷光之翼,将体内的暗黑物质净化,而且越来越强,最后,雷伊使出雷祭,将伊扎克麻痹。
“哈哈哈,海盗找的精灵就这点本事啊。”梅俊伟傻笑道。
“你们别高兴太早,魔尊的力量还没有觉醒呢,只要它得到它自己的东西,它就能够毁灭这个星球。”海盗七魔将孔维军说道。
说完,孔维军拿出了暗黑元首石,魔尊看了,迅速拿了去。
“哈哈哈。”我的力量回来了。
魔尊将暗黑元首石注入体内,瞬间,张开了魔尊之翼,战斗力迅速爆发,向雷伊发起进攻,拥有魔尊之翼的魔尊能量惊人,我们不得不将战神联盟其它三位叫来。
不一会,卡修斯,布莱克,盖亚都迅速赶来了。
“你们都得死。”魔尊说道。
魔尊使出千羽幽冥闪,向战神联盟打去,战神联盟使出合击——联盟审判,挡住了攻击。
“不行,上次跟恶灵兽交战,我们的能量全部都给了麒麟,现在能量还没恢复,联盟审判只能抵挡,不能打到它,而且现在我们能量不多,不能再使用了。”布莱克说道。
渐渐的,战神联盟越来越弱,一个个接二连三地被打败,我们也被打败了。
危机时刻,我们掩护梅俊伟前往幻影星找迈尔斯帮忙。
魔尊把我们关进了暗物质合击笼里,不管战神联盟怎么进攻,还是打不坏这笼子,毕竟能量还未恢复。
大概过了两小时,迈尔斯和梅俊伟终于出现了,迈尔斯使出圣光弹,击破了铁笼,并使出天佑,将战神联盟的战斗力全部恢复。
魔尊和孔维军立刻赶到现场,向我们进攻。
“可恶,我们才出来你们就搞偷袭。”钱恒霖说道。
魔尊向迈尔斯散发幽暗气息,迈尔斯开始神智不清。这时,多亏了雷伊使出万丈光芒,清楚了这些气息。魔尊使出幽冥星云爆打向我们,战神联盟和迈尔斯全力挡住,不过还是战败。
魔尊向我们走来,吸取了战神联盟和迈尔斯的能量。这时,恶灵兽回来了,它毫不费力的将魔尊打倒,并将它打回精元。
你们这些海盗,原以为你会帮助我称霸宇宙,没想到你们还有预备人员。
“恶灵兽大人,刚才那只精灵是我们给您的礼物,它体内蕴含大量的暗黑元素,而且体内注入了暗黑元首石。”海盗孔维军说道。
“好,我这就把这精元吃掉。”恶灵兽说道。
说完,恶灵兽将精元吸入体内,战斗力又继续增加。恶灵兽说:“迈尔斯,战神联盟,这下你们完蛋了。”
“可恶!”迈尔斯说道。
我们带着迈尔斯和战神联盟坐上飞船,迅速撤离,离开了这星球,迅速前往地球研究总部研究设计的宇宙太空站。向站长杨元嘉寻求帮助。
我们来到了太空站,海盗们和恶灵兽已经打进来了。
“杨元嘉站长,不好了,海盗和恶灵兽来了。”况迪说道。
“原来它就是恶灵兽啊,就让它看看我英卡洛斯的厉害。”杨元嘉站长说道。
说完,杨元嘉召唤出英卡洛斯,一只螳螂精灵出现了,锋利的抓子犹如一把利剑,将海盗们劈成两半。
可是恶灵兽的战斗力太强,就连站长的英卡洛斯也打不过。
“没办法,只好请出宇宙中的王者来教训它了。”站长说道。
“什么,难道太空中有宇宙中的王者?”我们感到疑惑。
站长进入了太空中的神秘空间,里面有一只神级精灵,它就是圣灵系精灵——谱尼。
“谱尼,好久不见,这次把你唤醒是让你帮我们教训恶灵兽,它现在已经打入太空中外部了。”站长杨元嘉说道。
站长,当初是你解除了我的七道封印,我说过我会帮助你守卫太空中的,现在我就去教训它额们。
说完,谱尼冲了出去。
“什么精灵,胆敢和我恶灵兽作对。”恶灵兽嚣张说道。
“哼!你这只杂碎,还没资格和我说话。”谱尼说道,随后一招千烈虚光闪打中了恶灵兽。
“你就这点实力。”恶灵兽说道。
“我还没出实力呢!”谱尼说道。
随后,谱尼打开了能量封印,巨大的能量让恶灵兽痛苦不已,恶灵兽开始头晕目眩,最后只好投降。
“恶灵兽,虽然你和麒麟是一个等级,但是你心术不正,是无法承受这种能量的,劝你还是改邪归正吧。”谱尼说道。
“我才不要信你的鬼话,什么我无法承受,明明是我还没掌握好刚恢复的力量,你等着,我一定会消灭你。”说完,恶灵兽离开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