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的地球母亲_550字

我们的地球母亲_5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宇航员从太空俯瞰我们这颗蔚蓝色的行星时,当欣赏一轮巨大的地球从月平线上升起的录像时,我们都会为眼前的景象怦然心动。这就是我们地球母亲美丽的容颜,这就是我们人类永远的故乡。她幅员辽阔,但并不是无边无际她的确很美,山清水秀,但并不意味着青春永远;她的确很富饶,资源广博但不能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长久以来,不畏艰辛、不懈努力的人类凭借着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奋斗着。然而,当人们正在享受日益舒适的生活时,没有人注意到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日益憔悴……

  你注意到了吗?一座座高楼大厦的上空是多么灰暗的天空……你注意到了吗?那一棵树木的背后是多么死寂的沙漠……你注意到了吗?豪华轿车的尾部冒出的是多么可恶的浓烟……你可有注意到了那贫瘠的土地、稀少的树木、寥寥无几的动物背后的故事……

  我们的水龙头“血”流不止,有谁理睬过?我们的纸张被践踏得毫无用处,又有谁帮它脱离了困境呢,我们的充电器大口大口地“吞噬”着我们储量不多的电资源,有谁制止过呢?没有,没有一个人……难道这些问题不值得我们去思考吗?

  清醒一点吧!不要被眼前的一切蒙蔽了双眼,这样做只会让世界末日逼近啊……

 

    初一:玢玘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