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已经懂得什么是爱了_700字

我已经懂得什么是爱了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无言的,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去言语他的爱。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当然,主人公就是我和我的爸爸。自从上了初中,爸爸就好像从我的记忆里渐渐地淡去。这我理解,因为爸爸真的太忙了。我刚上初一,他就被省委组织部派到东台市挂职锻炼,当上了人民的市长。那天我开心极了,可唯一没想到的是从南京到东台要坐四个小时的车,爸爸只能一个星期回来看看我和妈妈至多一次。

  日久天长,我也习惯了爸爸的奔波,但是爸爸从来不说一个“累”字,他每次回来总是很开心地陪我们玩。有一天,星期一的早晨,我被爸爸的胡子刺醒了,爸爸说:“你妈妈平时在家累了,今天让你妈妈多睡一会儿,我来做饭。”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并不是因为爸爸做得好,而是这么长时间他第一次做饭。当我来到餐桌时,爸爸捂着手说:“你今天就吃馒头夹煎鸡蛋和稀饭吧!”我气鼓鼓地看着那“丰盛”的早餐,心想还不如我做呢!我气呼呼地咬了一口鸡蛋。唉!这是什么煎鸡蛋,咸得要命,就像打翻了盐盒子似的,让我难以下咽,而稀饭还不如当干饭吃呢!最后我只得喝了几口水就去上学了。放学回家,爸爸已走了,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你爸爸也真是的,做个早饭都能烫个纽扣那么大的水泡。自己不说,还逞能。”我听了一下子明白了,只觉得鼻子一酸,哭了,可那泪是甜的,像爸爸的爱,一点点地滴进了我心里。

  的确,父爱是无言的,他不像妈妈那样唠叨。他不像妈妈那样付出就要得到,只是默默地等待;他不像妈妈那样喜怒无常,他只是静静地去观察;他不像妈妈那样有一点回报就很高兴,他只是悄悄地分享,慢慢地去品味我的一点一滴的进步。

  爸爸对我的爱,我平时总是无动于衷,熟视无睹。而今,是爸爸让我懂得了爱,我要回报他,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回报……

 

    初一:雪狐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