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班的那些破事_700字

我们班的那些破事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帅哥如云之太为可惜。

  一对对都是苦命冤家,不欢而散。

  比如小毛毛吧,呃,她和五班的王八蛋在一起了,王八蛋是一个到处撒蜜的坏人,欺负了咱家小毛。他人品不咋滴,外貌嘛,在咱校也算不错的,篮球技术数一数二。

  最后,毕竟不是一对,和平分手了。也算是不欢而散之皆大欢喜吧。

  恩,还有另一个人。哦呵呵呵,这个人,说来太好笑了,他得不到爱情也是活该讷讷!

  谁让他老欺负我来着?先姑且叫他不要脸吧。

  话说不要脸啊,他对咱家的小林林可是热烈追捧啊!小林林是什么角色?她可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偶像啊!漂亮,知性,成绩出类拔萃,粉丝众多!哼,不要脸想追到小林林还得看看我们答不答呢,看看那些有病啊,奇葩啊,四眼仔啊(以上全是男生)貌似长得都比他帅吧?下辈子投胎做回高富帅再来斗争吧!

  呃,再非常不好意思地说说我吧。

  我,看过我写的作文就知道我是什么人,反正平行端正,为人不错。

  可像这么优秀的我,居然还有人跟我对着干!还是明着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二,货!24k纯骚!欠揍讷!

  比如某某吧,那天考试,小生的答案和旁边的康康很相似,老师碰巧路过问:“李思雨,你的答案为何与她很相似?是否作弊?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毕竟没有,于是心生委屈,带着一点哭腔说:“没有!你什么意思?”

  于是,仅仅说了一遍的这句活被某些小人记下了。一遇到我,就装腔作调,阴阳怪气,怪声怪气,刁声浪气,娇生娇气的说:“哎呀~没有嘛~你什么意思嘛~”我快吐血了!

  或者呢,就是某次唱歌,不小心唱错了,原本“东边太阳转”,唱成“冬天太阳转”。然后每次唱这首歌那些人都唱“冬天太阳转”。气死了!

  我们班的这些破事(读重“破”)还有太多,下次再说啊!

 

    初一:巴森绿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