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请允许我悄悄爱你_700字

请允许我悄悄爱你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使你所爱的那个人幸福。而我,却没能力给予你我想要给你的那种幸福……但无论如何,这不能阻止我爱你。因为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爱,并不一定要拥有你,注视也是一种爱。我相信,当我们深深爱恋着一个人的时候,不管爱的形式如何,它们的本质是相同的。我就站在离你遥远的地方,默默的,真诚而深沉的注视着你,走完这一生。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当我的爱不幸成为你的负担,请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悄悄的离开。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幸福的依据,如果仅仅因为我的存在而造成你的痛苦,那么为了你,也为了我,我必须从你的生活里消失。希望你可以把我长度忘记,不留一丝痕迹。宁愿,宁愿你忘怀了而快乐,不愿你因记住我而忧伤。不必为我难过,即使在遥远的地方回忆着此刻你的微笑,我依然会禁不住幸福的笑起来的。

  爱是生命里一笔真正珍贵的财富,一笔永远只会太少而不会太多的财富。我执着的保留着对你至高的爱意,是因为我明白,它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拥有。为了你,我真诚无悔的爱过、恨过、笑过、泪过,而且学会了毫无保留的付出。是你,令你感受到生命中的最完美,让我在这个欲利横流的世界上还拥有一份值得用心呵护的经历,我还需要更多的什么呢?

  是的,今生注定我只能是一个凡夫俗子,但我清楚的知道一个曾为一颗平凡却热情的心不顾一切的爱过,所以认定她是幸福的。相信对你也是一样,如果你知道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有一颗诚挚的心时时刻刻为你跳动着,你不感动么?

  好了,请允许我悄悄的爱你,这就足够了。让这真诚越来越少的俗世还飘流着这样一个动人的传奇:美丽绝伦的身影在幸福的爱的光环里走过,一双深情的眼睛,远远的,默默的把他追随,今生今世……

  请允许我悄悄的爱你,好吗?

 

    初一:溫柔只為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