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滋味_750字

幸福的滋味_7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的滋味

  雄鹰的幸福是自由翱翔,大地的幸福是阳光普照,花儿的幸福是芬芳弥漫,而我们的幸福却是多姿多彩的。

  ——题记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我的脸上,伸了个懒腰。望着窗外自由飞翔的小鸟,阳光普照的大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感到了幸福正在悄悄的向我走来。

  “砰”的一声关门声打破了这安静地时光。是老妈买早饭回来了。“快点起来刷牙、洗脸,真不知道你每天早上对着窗外看什么!你快点的啊!”老妈拿着早饭匆匆的走向厨房。“哎呀!知道了,你每天早上都要唠叨一遍,你烦不烦啊!”我一边洗脸一边抱怨道。“你……”老妈一时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你喝豆浆用吸管吗?”“早饭凉了吗,我给你热一热?”看着老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到措手不及。品着嘴里的豆浆,我感觉到了幸福,是甜的。

  还是这个星期,不过是星期六。早上我仍然趴在窗户上,可过了很久,没有听见“砰”的一声关门声,有点失落的感觉,下床穿上鞋子,看到餐桌上已经凉了的早饭,又走向妈妈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看到床上面色发白,手脚冰凉的妈妈,心里有些触动。我跑上前去,摸了摸她的额头,好烫,得吃药,不行,不能空腹吃,我又跑向厨房热了热凉了的早饭。

  喂了早饭,吃了药,又睡下了。我走向客厅心里在不停地嘀咕:生病了怎么卖的早饭呢?

  早上冷,出去穿的衣服多不多呢?我感到幸福就好比是蓝莓,酸酸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我的脸上,很温暖,我穿好衣服,看着桌上香喷喷的早饭,才明白,幸福早已降临到了你身边。

 

    初一:张明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