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天空_550字

初中的天空_5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了童年,我即将步入十四岁的花季。十四岁的天空,该是处处阳光明媚,色彩缤纷,光芒四射的空间吧?天空一定更加深蓝,大地一定更叫辽阔,白鹤飞得更高,蜻蜓舞得更美,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里,我应该是无比幸福的吧?

  “让我在阳光下享受,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但这些只是我的想象,十四岁了,我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不能像那些小妹妹小弟弟一样了。那么,我十四岁的我该是什么样的滋味?

  现在我真的长大了,跨入了十四岁,我也就体会到了十四岁的滋味。每天有繁多的作业,还有考试的压力提到考试,我就心惊胆寒。考试之前,要经过一番精心的复习备考,常常“开夜车”,眼睛都熬红了。也难怪,“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远离了我心爱的漫画书,那些《世界之旅》、《百变精灵》离我远去了,看到比我小的学生,手中的一本本漫画书,我心里一阵酸楚。我最爱的电视节目也被舍弃了,有时,偷偷看一眼,还得提防父母亲的突然袭击,看了也不爽快,我还不如不看;斑斓的色彩少了,烦恼心事也不少。别人说长大了就能找到自己的自由,我的同学录上也写着这样的祝语:“祝早日找到自己的自由。”自由,什么是自由?难道每天过着像我这样的生活就是自由么?十四岁了,我十四岁了,我对这十四岁极不满意,为什么我的十四岁是这样的呢?

  我渴望十四岁是盛夏的绿茵,雨后的天空,甚蓝明澈;是飘飞的花瓣,无忧无虑!

 

    初一:245977757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