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四岁的天空_650字

十四岁的天空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四岁,充满着天真,充满着遐想,充满着神奇。在十四岁的天空里永远蓝天悠悠,白云朵朵,还有那像烟花一样无数美丽的瞬间,构成了十四岁五彩缤纷的天空,五彩缤纷的梦。

  十四岁,就像一张红红的请帖,把我们请出了童年的梦幻世界,请进了一个五彩纷呈,充满竞争却又充满遐想的青春天空、在这个天空里我们遐想着无穷无尽的考试变得简单,遐想着以打为手法的家长变得慈祥,遐想着以考为法宝的老师变得和蔼遐想着以分为命根的我们变得自由,遐想着前面很长很长的人生路,不再有荆棘,不再有坎坷。

  十四岁,就像一根红红的丝绸,一头系着我们的心,一头系着长辈的心。长辈在我们身上寄托了全部的希望,所以长辈们希望我们一切都如他们所愿,而我们也不再总和他们顶嘴,而是尽量尊重他们的意见。于是一根红红的丝绸无形中把我们的心拉近了,从此十四岁的天空又充满了温馨,充满了亲情。

  十四岁,我们自认为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于是迫不及待地想从父母手里获得“解放证”,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我们万事都敢于尝试,于是十四岁的天空有多了一份勇敢,多了一份尝试。

  十四岁,虽说什么都不怕,但偏偏就怕考试。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上,表演其它节目都不怯场,总能完美谢幕。可惟独考试这场节目总演的不尽人意,不是台词没背熟,就是走错台步,那一张张不满意的成绩单就是观众们一封封的投诉信。虽然,每次谢幕后,都向下回演好,可是,命运总是这样或那样的调倪着。于是十四岁的天空又多了一份努力,一份失败。

  这就是十四岁的天空,它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部分,在这块“画布”上,我们谱写着遐想,温馨尝试与失败。但不正是所谱写的一切构成了十四岁天空之精彩,人生旅途之绚烂吗!

 

    初一:245977757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