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生命教育后感_750字

生命教育后感_7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周五,我们听了一节“生命教育”课。听了这节课后,我从中受益匪浅。

  老师教了我们很多人生哲理,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伟大的雕刻家米开朗基罗雕刻的大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卫,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独一无二的大卫。我们都是为了心中的那个大卫而奋斗、而努力。雕刻家米开朗基罗还未雕刻这个大卫的时候,在外人眼中这只是一块很普通很普通的大理石,但是在雕刻家米开朗基罗眼中,这块大理石中就藏着一个大卫。在雕刻大卫的途中需要什么?对了,需要耐心、智慧和想象力。就是应为有了这些,我们心中的“大卫”才会出现,才会实现。这个“大卫”不分高贵贫贱,人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敢想,那么你就得敢做,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

  除了大卫,老师还教了我们很多学习的方法。比如学习累了的时候可以休息5-10分钟,这样既放松了自己,也不会让我们讨厌学习。你也可以做一个学习表,做这个的好处是今天你所要做的是都一目了然。老师还教我们了一种身体记单词的方法。比如:耳朵上挂着一个咖啡,头上顶着一个硬盘,鼻子夹了一个订书机......除此之外,老师又教了我们一种方法。那就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把今天一天所学习的东西都想一想过过脑子,不然昨天刚学的东西今天就忘了,那多不好啊。

  老师还问:“我们学校的老师有没有跟以前有什么不同”。我们小声的回答:“不打人了...”老师又问:“那老师都怎么改变你们了?”这时我们班的马云龙高调的举起了手。于是老师让他去前面说说老师改变了他什么。马云龙在前面嘀咕了半天我一句也没听懂。后来只见他说:“老师让我从倒数第一变成了...怎么说呢。反正不是倒数第一了,我很感谢老师。”其实他现在的状况那可是名列前茅啊,只不过谦虚了点。......

  看了生命教育,我懂了许多道理。你的大卫是由你自己定的,旁人怎么也掏不走。

    北京昌平区燕丹学校六年级:张雪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