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参加碑林“大学区”活动有感_550字

参加碑林“大学区”活动有感_550字

2014-04-09 13:29:17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在享受国家九年义务教育的同时也在参加着碑林区所举办的各种综合实践活动,而每一次我都受益匪浅。在课外世界里,我尽情的遨游,但是我也要感谢让我们学到各种知识的“大学区”活动。

  在杨凌科技博物院里,我们参观了农业馆、昆虫馆、动物馆、矿产馆等各式各样的展馆。欣赏到了鲜艳夺目的月季花、蝴蝶兰、佛手,还有五色缤纷、成百上千的蝴蝶标本,懂得了滴灌技术和嫁接技术的运用,学到了很多有关于动物的知识。在关中民俗博物院里,我看到了许多仿明清的古体建筑,看到了充满古色古韵的古代文物,看到了做工精美的砖雕、石雕,也学到了不少关于关中民俗的知识。在阎良航天科技馆内,我参观到了不计其数的飞机,详细了解了我国的航天史,还简单知道了飞机的构造和性能,明白了以前所不知道到的知识……

  就在今年四月份,我们还与西北大附小的同学一起植下了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树种。同学们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可是却都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我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我们能学到这些,能看到这些,能与自己原本素不相识的同学一起劳动,一起参观。还要感谢“大学区”活动给了我们这次机会。我认为创建“大学区”活动十分有意义,因为这项活动不仅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知识,还使我们结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希望“大学区”活动能越办越好!

    六年级:冯馨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