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养龟的乐趣_650字

[为学杯A组]养龟的乐趣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我得到了一个“好朋友”,它是舅舅在我生日那天,送给我的礼物——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从那天起,我就成了小乌龟的贴身养育员。

  绿色的龟壳,三角形的小脑袋,白白的大肚子,尖尖的小爪子,这就是它,因为它常常发出“叮叮叮~~~”的声音,所以我给它起名为:叮叮。

  它刚刚搬家到我家的鱼缸时,每次见到它,它总是将头伸进壳里去,可是过了几天,我和它混熟了,它看我不会伤害它,也就愿意和我一起“生活”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得好好的观察了一下我这个好朋友。我先将龟食放入鱼缸里,想看看它是怎样吃东西的,它先是在鱼缸里爬来爬去,发现食物“从天而降”,它将那长长的脖子一伸,一口就把龟食吞了下去,可一会又吐了出来,原来的一块,变成了好几块,还有一些成了渣沫。我心想:难道是小乌龟不爱吃这些食物吗?我开始担心它不吃会不会饿死的时候,它又将吐出的龟食中,其中一块吞了下去,我非常不解,便去问妈妈,妈妈一字一句地告诉我说:“这是乌龟的习惯,它先要确定这个东西能不能吃,能吃的话,它就会再吃一次,但如果不能吃,它就会不吃或不理。”当我回到鱼缸前,发现小乌龟,在向鱼缸边爬,我想:小乌龟自从进了鱼缸以后,就没有出来过,它应该是想出来透透气吧。便伸出右手,用三个指头将它抓了出来,放在了地上。只见它脚一挨地,就开始向前爬,有时还在原地打转,有时停歇,它的目标是向墙角爬。经过桌子旁边时,还靠在桌角边静静的闭上了眼,慢慢的睡着了。我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入了鱼缸,它的身体缓缓地落入鱼缸的底部,它一动不动沉醉于梦乡,不知它的梦里,是否有我这个朋友。

  与小乌龟相处的这段日子,觉得小乌龟真是可爱,但养龟让我的生活更是有趣。

 

    六年级:宝鸡国韵作文 童紫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