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森林之战_1200字

[为学杯A组]森林之战_12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江湖正处乱世,各种妖魔横行霸道,一名骄勇善战的骑士决定去深山密林探寻宝藏,为此他带领一位助手前去讨伐妖魔。

  森林内怪石密布、树木丛生。骑士骑上白光曜曜的骏马,另外,他还在后面牵着一匹黑马以便驮物。刚步入森林,一阵“轰隆隆”的声音后,大地开始颠簸起来,无数滚石从山上象离弦的箭一样被抛了下来。骑士拔出他那银光闪闪的宝剑,抵御巨石的攻击。过了许久,攻击减弱,骑士才发现隐藏在石块中那是一张苍老、刚劲的脸。骑士问道:“你为什么要阻挡我的去路?”石中的那张脸深沉地说:“这里非常危险,后面还有更可怕的!”骑士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你既然决定向前走,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老者说完,消失不见了。

  骑士经过崎岖的山路,来到一片茂密的灌木丛前,骑士轻轻动了一下,瞬间,几百片纤细的绿箭向骑士射过来,骑士手疾眼快,用剑快速旋转,形成一个保护圈,把箭劈开了,茂丛中若隐若现一张绿脸,它张开大嘴,一排排针叶似的箭射了过来,骑士一个侧身躲过了攻击,乘机往绿脸上插了一刀,绿脸哀号一声,放出了更多的毒箭,骑士招架不住,倒在地上,绿脸轻蔑地笑了一下,走近骑士“啊呃!”一刹那,骑士的宝剑刺穿了绿脸…“砰!”绿脸爆炸了,分散成一片片绿叶飘落下来。

  骑士继续向前走,眼前出现了一股汹涌而宁静的溪流,忽然一支树枝伸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绑住了骑士,连马也被举了起来,骑士盯着那张用树枝围成的脸,“说!你来这干吗?这里很危险!”树枝脸吼着问道。骑士低声说:“寻宝。”树枝脸眯起一条缝的眼睛注视着骑士:“那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弹指间,千万条树枝朝骑士盘旋而来,骑士拿着宝剑乱砍乱杀,撑起一条血路,骑士拿出三针飞刀,“嗖…”三针飞刀准确地插入树枝脸,顿时毒液喷涌而出,树枝脸叹了一口气,“嘶”树枝脸顿时切成两半。

  骑士驾着马渡过潺潺流水时,突然宁静的溪面激起一阵阵水花,原来,水下的三张石头脸露了出来,顿时,海啸爆发,千万根石箭向骑士射过来,骑士招架不住,被弹飞十几里远。骑士艰难地爬起来,刚起来,一根石箭朝骑士射来,骑士连滚带爬地躲过了,水下三兄弟顿时浮出水面,狂风暴雨,雷电交加,又出现了四根石箭,把手无寸铁的骑士固定在了石板上,骑士无可奈何,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一把匕首…,骑士伸手去够匕首,抓住了!骑士用匕首削断了石箭,得以挣脱。骑士走到石像后,拔出宝剑一插,“砰”第一具石像暴开了,石块落到地面上,骑士使出最后一招“啊”骑士用尽全力,朝第二块石头与第三块石头劈了下去,“砰”石块暴开了。

  骑士寻到了宝藏,打开了宝盒,里面却只有一张纸条“勇气是战胜自我的法宝!”

 

    福建泉州丰泽区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二班五年级:陈俊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