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学校的一角_650字

[为学杯A组]学校的一角_6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个美丽的校园,这也是我美丽童年开始的地方。它最耀眼的风景非假山池与“尚美亭”莫属了。

  早晨,当阳光洒满了整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就飘着淡淡的、甜丝丝的花香。

  从学校北门往里走,再往左边走,映入眼帘的是假山池旁的“尚美亭”。这是座棕色的凉亭,凉亭里有三面安装有长板凳,整个凉亭可以供二十左右个小朋友乘凉呢!这凉亭可算得是操场边避暑的好地方了。夏天,无论太阳有多毒,凉亭里都依然凉爽。

  在凉亭旁,栽着几棵不算高大的小树。这些小树把腰挺得笔直,保卫着可爱的假山池。小树下长着绿得一点杂色也没有的小草,还有那悄悄绽放笑脸的花儿,似乎是给假山池编了一条“围巾”。微风轻轻地抚摸着小草、小花,小草抬起头向假山池问好,小花也绽开了笑脸,此时漂亮的“围巾”就在微风中摇拽着。

  我们学校的假山池可大了,二十多个一年级的同学展开手臂来才可以环住假山池;学校的假山池可奇了,拔地而起的假山有着形态万千的石头:有的像老头,有的像乌龟,有的像骆驼……,常引起我们无边的遐想;学校的假山池可险了,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几块石头。

  假山池里的池水从假山上的石缝里缓缓流出,仿佛一条小水龙蜿蜒在假山上。假山池的池水可静了,要不是水底的小鱼不时上下游动,我们都可以把假山池当成一面镜子了。假山池里的水可清了,清得可以看见水底嬉戏着的彩鲤和沉积的沙石。

  这样的假山围绕着这样的池水,这样的池水倒映着这样的假山,有着凉亭的相守,加上小花小草的点缀,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美丽的画卷。

  荷城小学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希望你能有机会细细游赏。

 

    四年级:曾子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