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校园新事_700字

[为学杯A组]校园新事_70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哈!”一阵笑声从六(2)班传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我们在玩“盲人作画”的游戏。

  开始上课了,余老师请了黄培伟上台作画,黄培伟穿着一件黄色的连帽衫,只需把帽子轻轻一拉就戴上了。由于帽子太大了,直接把他的眼睛遮住了!那样可真“酷”——有点像忍者神龟。余老师想测试黄培伟“瞎”了没有,就让一个同学上台检查。正当哪位同学要检查个究竟时,黄培伟在他的脸上摸来摸去,把他的眼镜抓了下来!我们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接着黄培伟就开始“作画”了,他小心翼翼地转向黑板,东摸摸,西碰碰,终于找准了一个位置,画了起来。他轻松地画了一个圆,又在圆里面画了一条波浪线,接着画了两个半圆。过了半天我才看出来,他画的是人!

  画好以后,余老师让他摘下帽子瞧一瞧,培伟一看,哭笑不得,那个小孩的一只耳朵画在了脸上,另一只长在了别人脸上,鼻子长在耳朵边上,胡子只是一撮毛。最搞笑的是,头和身子分了家!我们笑得前俯后仰,黄培伟站在那边,满脸通红,恨不得有一道地缝钻进去。

  接着,老师让我们也来体验体验“盲人作画”的感觉,我们跃跃欲试。余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他轻轻念到:“西塞山前白鹭飞。”我就画了一座山,并画了几只鸟。“桃花流水鳜鱼肥。”凭着直觉,我画了条小河,并在岸上画了桃树,水里画了一条鱼,“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我便在水里画了一条船,船上坐着一个戴着青箬笠,绿蓑衣的老渔翁,“好!”我睁开眼,不禁哑然失笑,西塞山飞到了天上,和白鹭一起遨游天空;桃树都沉到了水底,可能是山洪暴发吧;鱼在岸上游来游去,渔翁在水里悠闲地钓鱼,看来《渔歌子》要改了——

  白鹭山前西塞飞,桃花沉水鳜鱼飞。青箬笠,绿蓑衣,沉在水底不需归。

 

    福建泉州永春县永春环翠小学六年级:刘亦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