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_550字

[4月征文]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_550字

2014-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在湖北黄冈的麻城市的一所小学上学,名字叫:麻城实验一小。时间天天和我赛跑,遗憾的是:我不能比时间快,我总输给了它。

  时光飞逝,一晃五年过去了,时间流逝的太快了,好快啊!原来的一(3)班变成了现在的五(3)班。时间真的好快,估计过不了多久,又要和同学们说:“假期愉快,再见!”到时候再来学校,学校会变得焕然一新,美轮美奂。我们也会上升了一级,是时候和同学们多沟通了,实在是不忍心分离啊!

  今天绚丽而优秀的五(3)班是大家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得来的,大家都曾默默努力过,奋斗过,荣耀不是一人的,而是大家努力得来的。我们(3)班一向都是最优秀的,我们一定要让它一直优秀下去。

  真的,其实说实话,我特别不喜欢和大家分离,虽然我们有过冲突、矛盾。可在细细调和后不都化解了吗?我们在(3)班快乐过,忧愁过、伤心过。那一个个艰辛的日子不都熬过来了吗?我知道大家都很坚强,可是每当一个同学转学的时候,谁又不会是热泪盈眶呢?我知道,大家此时的心情和我一样:不想放假,不想分离。想好好在一起。

  同学们,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分离。让我们对母校说:“谢谢您!”年少轻狂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少,屈指可数,说快真快。时间你带走大家的青春,可你带不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同学们,珍惜吧!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五年级:卢明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